目前日期文章:201002 (7)


 韓國圖圖3.jpg

不知不覺我又離台近3年了,實在有點久哩!

當初來加時,哥哥,姐姐們的小孩還是小小孩,現在都已變成大小孩了,他們的轉變成長就在那一瞬間~~唉!歲月不饒人呀!3年没回去,真的好想台灣呢!想念台灣的人,美食小吃及美麗的風景...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Photobucket

見證歷史性的一刻~~2010 冬季奧運會在溫哥華於2010/02/12 6:00 PM興奮登場~隆重揭開序幕!! GO CANADA GO~~

2/12因有事必須去DOWNTOWN辦事,所以順道共襄盛舉去人擠人,感受冬奧會氣氛! ^_^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6.jpg




此篇的這些圖圖都是網路上流傳的拜年圖片,我拿來借花獻佛囉!感謝分享!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hotobucket

時常經過這家餐廳,但總過門而不入..而卻對它充滿著好奇心,因為它總是人潮絡繹不絕,常常滿座哩!所以我倆對它總好奇,它到底是什麼樣的餐廳呢???從外面看感覺一般般,沒什麼特別呀!但為何客人為那麼多?於是終於找到了一個機會去解開它的神祕感,呵~~

Uncle Willy's Buffet位於Metrotown~The Bay停車場旁,走進店裡它的神祕感終於解開了,原來它是吃buffet啦!而且它的價格很親民喔!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hotobucket

雖說現代人都著重養生,要吃得健康,但偶爾嘴饞也想吃香喝辣的嘛!人生短短,享受美食要即時...呵~~
想吃川菜時我們總喜歡去美膳廚房,這家餐廳是位川友介紹的,她覺得這裡還蠻正宗,味道挺棒的!
美膳廚房它是間京川魯粵餐廳,位於本拿比-麗晶廣場,店面不大,但生意不錯,在飯點時刻人潮總不斷,常需要等候,所以想去吃時最好打個電話預約一下,才不會等位太久哦!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時尚女人2.gif

給自己一個敗家的理由~~過新年穿新衣,理由粉正當,所以敗家有理!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嘛!。◕‿◕。

之前在還没有美簽時就常聽說美國東西粉便宜,且於5號高速旁新開了一家outlet,所以我們更有興趣前往囉!於是05年底取得美簽尤先生就領著我去離我們最近的美國華盛頓州Washington~西雅圖(新年倒數),波音等...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hotobucket

久違了~~好久没有寫bake分享囉!

之前總是在做甜麵包,雖說在做法上也簡單,但...做久了我也累了,懶了...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