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之旅 (三)~ 20080227 氣溫-14度

Sherways Garden


今天雪終於停了, 天氣晴朗, 心裡好高興, 以為可以去趴趴走了,

但雪雖停了, 卻變成低溫~零下十四度, 天啊!!超冷的, 所以今天我...

那也没去, 吃完酒店提供的免費美味早餐, 送走LG上班, 我就回房間補眠去.


提一下酒店的免費早餐, 出門在外LG喜歡選有提供免費的酒店,

因一早起床不用為了填飽肚子而傷腦筋且又省錢, 加上覺得現在很多酒店

所提供的免費早餐真的很豐盛呢, 除了中式之外應該應有盡有了吧!

除了基本的牛奶, 茶, 咖啡, 果汁, 土司, muffine, 各式甜品等一定要有的,

另外還會提供yogurt, 水果等, 現在還多了一樣製作pancake的機器,

我想這樣東西應該是現在好一點的酒店免費早餐中一定會出現的,

應該算是種流行, 必備品了吧! 呵~~

總之現在的酒店免費早餐真是不錯吃, 營養又豐富哦!



mall裡一景, 此區由大天棚搭起, 光線很好




窩在酒店一天, LG下班時間到了, 該去接他下班囉! 晚餐突然想吃湯麵,

於是去了Sherway Gardens 的food court 點了泰式湯麵先填飽肚子再説.


Sherway Gardens位於The Queensway夾427公路, 有200家商店,

mall裡的整體設計很講究, 走中產階級路線, 如同溫哥華的Pacific Centre,

這個mall非來的原因之一是mall裡有家apple專門店~~LG的最愛!

而我逛了逛覺得這裡的環境真好, mall裡所有擺設的植物全是真的哦!

覺得這很特別,照顧很不易, mall裡很大,分了幾區, 有幾個大百貨公司

如The Bay, Holt Renfrew, Sears, Sporting Life等, 另外供顧客

休息的地方很多且佈置也很棒又很舒適讓人很放鬆, 感覺真棒!!



food court 用餐一區, 順便看看外頭的積雪有多厚

mall裡用餐環境, 氣氛很棒吧!

mall裡的詢間處看起來也很高檔呢!

mall裡休息處一角, 真皮沙發, 溫馨抬燈

mall裡休息處一角, 有没有像是在家裡的客廳呢

mall裡走道

mall裡又一休息處一角

mall裡走道

mall裡休息處一角

mall裡另一休息處一角

Apple 專門店



MacBook Air 超輕薄、超精巧可攜,更超乎您的想像,

這一切並非一朝一夕一蹴可及,而是打破常規,多項創新的結果。

結合多項無線功能創新和革命性的設計,MacBook Air 瞬間改寫行動運算的標準。
(文字取於apple網站)





新上市的Apple MacBook Air

蘋果-MacBook Air 看看我有多薄


蘋果-MacBook Air 看看我有多薄

蘋果-MacBook Air 看看我有多薄

蘋果-MacBook Air 看看我有多薄, 真美!

mall裡休息處桌上的satellite radio 衛星收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