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看文



緣起~~annie與格子的親密關係

那年因緣際會來到Vancouver溫哥華~~這個美麗的城市, 突然間離開台灣, 離開家人,朋友,
同學, 從忙碌而多采多姿的生活到悠閒, 每天面對著美麗的風景, 刹那間還真有點不適應呢!
還好網路的便利, 讓我解了鄉愁, 也讓我覺得離他們没有那麼遠了!

那時就是利用Msn跟家人與朋友同學聯絡感情的, 有了它我們就可以了解彼此的現況,
也不至於太無聊嘛! 後來常發覺小綠人旁邊怎麼總會有星星記號呢??
好奇之下, 也經由同學的推薦, 知道~~原來那是Msn-Spaces的格子世界,
這才讓我對格子有了初步的認識.

起初~只覺得那是讓人抒發情感的網路日記而已, 自己根本不想寫; 後來幾次因無聊而閒逛
別人的格子,哇~~發現好多非常漂亮又特別的格子, 心想它們怎麼跟別人都不大一樣呢?
因為好奇他們怎麼可以把格子弄得那麼美而吸引我去看,去學, 之後在測驗時我也跟著寫囉!

不過那時我只專心研究讓格子美麗的方法而已,並没太專心寫格子啦! 嘻~~
玩耍之後,因Spaces非常不穩定,經常更新測試等...常使格子裡的東西不見或不正常,
所以漸漸地我也累了;停了好一陣子没弄它了! 我想應該是那時網路上的各家格子都並不穩定,
大家都只是剛開發階段而已,才會那麼不完善!

後來因常出遊的緣故, 便想把遊記給記錄下來, 當做是以後美好的回憶, 也好分享給家人
朋友們看, 申請了yahoo blog, 在那開始較認真地寫起 Annie趴趴走blog !
但始終還不是很滿意那裡! 因此我並没有十分安份地待在那裡哦! 人說~狡兔有三窟嘛!
呵呵~ 我申請了無名,xuite,還有pixnet等. 每個地方都在測試, 各有利弊, 也都放了些遊記.
但因寫blog我堅持不想付費, 覺得有免費的空間就夠了!so~ 無名給一般會員的限制太多了,
不喜歡, xuite只是玩玩, 因我没Hinet 給的容量少的可憐, 不想用!

pixnet 痞客邦原來是我放備份遊記的地方, 今年4月時無意來逛逛, 發現它更新不少呢!
多了很多新功能感覺很不錯用唷! 可能有些功能以前就有了但我没太認真用它嘛! sorry~
所以三心兩意許久的我, 想在這認真寫寫, 希望這裡有我容身之處, 別再讓我失望了! ^_^


喜歡它可以不用登入就能留言, 這樣我的那些忠實懶人朋友們, 就可以跟我說話了!
喜歡它可以預定時間發文章, 文章可設密碼, 可以決定這篇文章想給那些人看!
喜歡它有碎碎念, 可以說出心情點滴!
喜歡它可以設我喜歡的字型啦! 呵~
喜歡它~~~~還在發覺中...

但不喜歡它的相簿, 不知是否是我用不慣, 它讓我用得很不順呢! 這點y,...比它好!(別打我哦!)



以上是目前我覺得我喜歡這裡的原因, 或許陸續增加中... 願能讓我繼續喜歡下去!
因我每到一處的格友們都是新的, 並没從舊格帶來新家! 一切重頭吧! ^_^




註: 1. 突然想寫這篇, 把我與格子的關係記錄下來, 原來不知覺也陸續玩那麼久了! :)
     2. Msn Spaces是html 編碼, 而其它家都是css編碼, 變化性多, 格子也變得更美了!
     現在的格子世界跟前幾年比可真是精彩多了! 畢竟都要進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