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your mind ! 常保年輕的心! 就愛可愛圖圖 ^_^


那天突然發現一則來自annie的帥哥表弟之留言, 他真誠告訴我~妳一點都不老吧! 哈~哈~

但跟他們比我是大他們很多歲呢! 真可怕, 年齡真的是算不得呀! 不過因為annie個子小, 骨架小, 所以占便宜囉! 因為從以前annie看起來就一直比我的實際年紀小一點, 呵~呵~這都要感謝我可愛的老爸及老媽呀! (這是現在的想法!)

在以前唸書時期可不是這麼想的哦! 那時總覺得有嗎? 很懷疑吔? 也不喜歡自己看起來年輕, 因為這也為我帶來很多困擾呢! 印象最深的事是高中時期想打工, 明明年紀已達法定年齡可以合法打工了, 但看起來不像實際年齡的我, 總是活生生地一次一次被拒絶, 就因看起來很小, 像是未成年的, 且也不聽我解釋, 也不看一下身份證, 唉! 因而讓我失去很多可以打工賺錢的機會, 該死的為何我看起來那麼小呀! 當時我真的真的很討厭大家總是這麼說, 就好像我永遠長不大似的, 我想大聲說 ~~ 我非常不喜歡, 我的年紀已經不小了! 另外還有因為看起來小, 穿起衣服只能穿可愛系列的, 因為只要一穿上符合我年紀的衣服, 就會被別人說像是小孩穿大人的衣服, 唉呀呀, 好煩哦! 因此可愛的style就永遠跟著annie囉! 不過後來出社會, 要上班去了, 呵~没辦法, 公司有制服, 一定要穿, 呵~這才決定我每天為了穿什麼去上班的煩惱,  耶!  萬歲!  我愛制服! 

就這樣至今久而久之自己早已習慣這些扣在我身上的形容詞 ~~ 可愛, 小小的, 看起來好小等等.. 然而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 再怎麼可愛的人也會有老的一天嘛!
歲月也是會在我的臉上, 身上留下痕跡, 真的不得不服老呀! 不過annie覺得老並不可怕, 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嘛! 重要是人老心不老就好, 雖然總是嘴上說, 唉! 我老了, 但老了只是指身體上的老化, 而心還是很年輕的, 覺得讓自己的心常持年輕, 能時常接觸新事物, 看看外面世界, 也就是人常說的 ~~ Open your mind ! 這真的很重要, 也是annie一直在努力學習ing, 只有Open your mind ! 常保年輕的心, 生活才會過得很快樂, 有意義! 另外當然也要擁有健康的身體, 這點更重要!
身體健康 + 愉快身心才是王道! 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