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片取於微笑台灣319+ 網站~ 微笑台灣的貼紙, 微笑護照及微笑戳章





啥咪是微笑台灣319+ ??? 可別跟我一樣想太多喔! ^_^

一直以來我就很喜歡微笑的事物 :) , 之前在逛格子時總會看見微笑台灣319+的貼紙, 就
一直很好奇它到底是什麼東東呢? 孤陋寡聞的我不知是什麼意思? 是我離台太久了嗎? 怎麼都没看到聽到有關微笑台灣319+的消息呢? 其實心裡很納悶呢! 而且因為它的貼紙是綠色的, 想太多的我一直以為跟政治有關, 呵~呵~很好笑吧! 所以一直就避而遠之, 不想跟政治扯上關係哩! 直到那天不小心點進娜娜*角落遇到愛的網站, 被娜娜可愛的貼紙給吸引, 於是才揭開微笑台灣319+對我的神祕面紗!

哦~~原來......

微笑台灣319+就是指台灣走透透的意思, 藉由這個活動發現台灣的美, 了解之後愛上這個活動, 真的覺得它是個非常棒的活動. 這個活動可以讓我們到處走走玩耍, 旅遊踏青, 運動, 有益身心, 最重要的是可以探訪台灣最深處, 躲在角落不為人知的美, 是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微笑台灣319+是由幾個公司行號團體等一起推動的, 也陸續有很多愛好旅行的人加入, 也已有不少人已成功征服了每個地方囉! 至於為什麼是319這個讓我想太多的數字呢? 其實319是台灣的319個鄉鎮, 但實際上是368個, 即319個鄉鎮加上49個大都市行政區. 然而為了鼓勵大家的加入, 發行了微笑護照, 目的是讓人參加者有目標, 因為在每個鄉鎮處都會某個地方設有戳章, 有點像尋寶一樣, 可以供真正到訪的人蓋章, 以表示他們完成一個鄉鎮的任務囉! 目前已經有部分的人完成所有鄉鎮之旅, 他們也有分享經驗, 相片等.. 有很多相關資訊在微笑台灣319+網站哦! 此外有個格子~娜娜@角落遇到愛, 也是個很不錯的空間, 這個blog中的"娜娜"是由12位高知名度的部落客共筆創作的網路原生小說人物,  她有顆真摯敏銳的心和堅定的行動力,  遊客可跟隨娜娜的腳步,  一起探訪每個不經意的角落, 一起發現台灣的美, 牽手同行, 愛在319鄉!

看了微笑台灣319+的網站, 了解它的意義後, 我都好想加入哦! 離開台灣更覺得台灣其實很美, 很多地方我都不曾留下足跡, 常常逛逛格友們的空間, 看到好多有趣的地方及好美的相片, 讓愛趴趴走的我都好想去哦! 以前忙碌的生活占據了我所有的時間, 很少時間能好好去走走, 偷得浮生半日閒時, 只想好好休息, 如今覺得工作歸工作, 旅遊還是很重要的, 有機會一定要來個台灣全省走透透, 一起尋找台灣的美吧!




↑ 相片取於微笑台灣319+



以下是微笑台灣319+網站, 及 娜娜*角落遇到愛 的網站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微笑台灣319+ 網站 http://www.319.com.tw/IndexAction.do

娜娜*角落遇到愛  http://blog.xuite.net/nana319/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