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移至圖上, 圖會變大, 可以把圖看得更清楚喔!




這篇文是寫給我自己的,  請不小心看到的人,  多多包涵囉!
 
從2007年7月在pixnet開設帳號, 那時只是把pixnet這個空間當作是我旅遊足跡的備份空間, 直到2008年4月才又回來痞客邦, 因為它變得很不一樣, 功能多了很多, 於是決定在這個地方好好記錄我的趴趴走及美食,生活點滴!

在這裡經營一個多月, 發覺最近格子的世界進步好快, 多了好多新玩意, 在這個空間我學會, 也認識了很多新鮮事物, 因為它們也使得格子空間更精彩囉! 所以喜歡在這個空間期待著每天都有新發現, 也可以接收新鮮事, 我想這也是那麼多人流連徘徊於格子世界的原因吧!

最後哈拉那麼多, 其實只是想為自己記錄一下而已, 第一次上首頁專欄-- 自製美味的蜜汁叉燒肉 ! 呵~~ 因為一直覺得不可能的事, 結果竟然上了, 才會覺得真的很不可思議哩!

註 5/28人氣也破萬了吔! 開心~


annie 寫在 記錄~20080526 自製美味的蜜汁叉燒肉 上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