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懶人料理~烤雞腿




超級簡單懶人烤箱菜~烤雞腿



這道超簡單的懶人菜~烤雞腿, 我想每個人都會做吧!  以前我因工作忙碌, 在台灣時是大小姐一個, 跟廚房根本沾不上邊哩! :) 加上有個超會料理的可愛媽媽,  所以廚房就離我更遠, 也是我可以偷懶的理由囉! 但如今想吃什麼都得靠自己, 因此, 做菜的程序能越簡單越好! 呵~ 也正因如此, 烤箱料理便成為我最常使用的方法囉! 利用烤箱就能簡單做出好吃的食物, 既無煙又無油, 是健康烹飪的最佳方法吧! I love it !!

烤雞腿

材料:
雞腿數隻, 海鮮醬適量, 冷水適量黑胡椒粒適量, 這是我醃雞腿的方法!
醃雞腿的方法, 有各種方式, 口味也就因人而異, 總之只要將雞腿醃漬, 越得越久越入味也越好吃!

做法:
將雞腿洗淨擦乾, 用刀子將雞腿切幾刀, 以易入味, 再放入盆肉, 用醬將其醃漬即可! 放入冰箱冷藏醃約1~2天, 時間到了取出放烤盤一一放好, 再入烤箱, 華氏450度/ 攝氏 230度, 烤約35分鐘, 時間要要看雞腿大小, 所以要看著烤箱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正在醃漬的雞腿, 醃的越久越入味, 也越好吃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時間到, 可以入烤箱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香香烤雞腿, 出爐了! 真好吃!





如何呢? 是不是超級簡單呀! 每個人都會做吧! 此外雞腿也可換成其它食物, 如鮭魚等..方法大同小異, 一樣是超級簡單哦! 無油無煙, 很棒吧!




❤ 我也有FB唷! 招募粉絲中~請大家支持鼓勵哦! 加入愛戀溫哥華のFacebook [點此]

歡迎加入愛戀溫哥華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