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男人也怕老 !!



最近在我耳邊總是聽見, 有人在煩惱臉上的皺紋哩! 尤先生因為遺傳了尤爸, 年紀輕輕在臉上額頭會有小窩, 而現在額頭紋路由於表情動作紋路日漸深了, 尤先生每天看自己的臉, 擔心那紋路越來越深, 於是急了起來, 一直要我幫幫他, 呵~~ 我只是一直笑, 原來男人也怕老呀! 愛美並不是女人的天性, 男人有時比女人更在乎外表吧!

皺紋要我怎麼幫呢? 敷面膜時順便幫他一起敷? 幫他擦保養品? 事實我也不知怎麼辦才好?

直到有一天我要求尤先生跟我去逛shopping store, 去看看我想添購的東東, 而我只是去試用及找價格的, 結果竟意外讓我發現了一個神奇去皺的東東, 聽聞去年它在台灣的康x美超火紅的唷! 猜到是什麼了嗎? 一會兒解答囉! 這產品之前我逛格子時也曾看到格友們在介紹它, 而且把它說得很神哩! 說它具有相片處理修飾前與修飾後的差別, 皺紋可以很快撫平呢! 是不是很神奇呢! 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買下它, 回家試用吧! 在結帳的同時, 尤先生還問我這是給誰用的, 我回說: " 給你用的啦! 偶爾我也可用用, 可以嗎?" 就是受不了他總愛問哩! 呵~~

當晚愛美的尤先生洗完臉便迫不及待要我幫他擦, 可見他有多在乎他臉上的紋路呀! 試用結果不知是尤先生心裡作用希望它快平, 他覺得還不錯用, 用手摸摸感覺有平一點, 而我用肉眼看第一天没感覺, 不過這東西要持續用, 幾天後真的有看到它的效果哦! 他臉上最深那條紋路真的有淺一點, 他高興得很呢! 嘻~~

由此可證明, 愛美不再是女人的專利, 男人更愛美呢! 不過會愛自己總比不愛得好吧! ^_^


聰明的你應該猜到是什麼產品了吧! 答案
就是 TRI-AKTILINE Iistant Deep Wrinkle Filler ! 瞬間抗皺除紋霜, 妳答對了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我就是超神奇快速去皺的瞬間抗皺除紋霜, 試試我你就知什麼是神奇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TRI-AKTILINE Iistant Deep Wrinkle Filler 瞬間抗皺除紋霜!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如何呢! 我就是那麼神奇, 大家才會瘋狂愛上我哩!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