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格子世界又出現新玩意, 其實我也不知道它怎麼玩哩! 只是因好奇從格友那看到這個東西, 於是點入也申請玩看看囉! 稍看了一下應該又是個讓你的格子不孤單又可以格會友的地方吧!

部落軌道 Blog Orbit 是個部落格網路服務網站, 它的主要目標在聚集有同樣興趣的格友可以有交集, 也可順便利用格子空間認識更多人, 以格會友嘛! 以下是取自官網 的圖, 大家看了就會明白了!










另外它還有 部落軌道官方部落格   讓大家可以好好了解這個新起的網站! 我覺得它有點像 網路, 但卻又比它有更多好玩的功能, 它可設自己的標籤軌道, 而你的標籤軌道會出現在與你有同好之格子的部落軌道中, 所以你也因此能交到同好的格友了! 它可以留言, 有大聲公, 也有人氣部落格排行榜, 也可推薦好格, 還有BO幣等等.. 另外它也陸續在開發一些好玩的功能, 以讓其更完善! 總之新鮮的玩意兒總是好玩的嘛! 有時間也去看看吧!


 

↑ 這就是申請過的樣子! 或如我左欄下方的樣子!
頁面有幾種顏色可選擇!







這個部落軌道還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分享, 大家有興趣知道更多, 可去 官網 瞧瞧囉! 在格子的世界裡總是推陳出新, 一直都有新東西出現, 多認識一些也没壞處,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啦! 好奇心嘛!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