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骨董飯, 即韓式拌飯啦!


戀戀韓國美味料理
 ~ Hanwoori Korean Restaurant

這餐飯是一個聚會, 是我跟幾個台灣爸爸媽媽的飯局哩! 我呢! 因為某些原因很幸運地認識幾個台灣爸爸媽媽, 我的年紀都可以當他們的女兒, 所以他們都特別照顧我呢! 他們可是我在國外的爸媽也就是我國外的娘家! 呵.., 其中由以Jane媽媽她特別照顧我, 跟她也特別有緣, 很有話聊哩! 我也從她那學到很多食譜呢!

每次聚會都是因其中一位爸爸當空中飛人, 他台灣和溫哥華兩地飛, 所以每次他飛來溫哥華度假時, 都會打電話給我, 而我們也就有藉口吃外食聚餐囉! 此次我們選擇韓國餐廳, 這家
Hanwoori Korean Restaurant位於本拿比 Burnaby, 大家相約來到這家餐廳門口, 好像大家都知道這家店, 而我卻不知, 這是我第一次光臨, 就當先嚐鮮, 好吃再帶尤先生去吃囉!

我們有5個人, 共點了五道菜, 想share, 大家分著吃, 這樣才能吃到每道菜嘛! 我們分別點了海鮮蔥餅(聽說是招牌哩!), 骨董飯(即韓式拌飯啦!), 豬肉豆腐鍋, 乾拌涼麵及年糕湯. 其中
骨董飯,
乾 拌涼麵都附有一碗用牛骨燉煮的湯且湯都煮成奶白色的, 十分營養呢! 另外附送的韓國各式小菜是一定要的啦! 這家店一樣有五樣小菜 ~ 韓國泡菜, 涼拌蘿蔔絲, 豆芽菜, 綠椰菜及甜馬鈴薯, 同樣地小菜也是可refill 的, 吃完可再要, 是免費的! cc 這就是我喜歡吃韓國餐廳的原因之一呢! 韓國料理真好吃呀! ^_^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五樣小菜 ~ 韓國泡菜, 涼拌蘿蔔絲, 豆芽菜, 綠椰菜及甜馬鈴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海鮮蔥餅, 這跟我以前喜歡吃的海鮮薄餅很像, 但口感不一樣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骨董飯, 即韓式拌飯啦! 加上辣醬拌均, 十分好吃, 很下飯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豬肉豆腐鍋, 附送顆蛋, 趁鍋熱趕緊把蛋加入湯裡, 辣是小辣, 也不錯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豬肉豆腐鍋, 把蛋加入湯裡, 用湯的熱煮熟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一桌菜菜, 但可還没全部到齊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附送營養的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骨董飯套餐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年糕湯, 湯頭是清湯, 味道屬於清淡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乾拌涼麵, 使用喬麥麵, 加入辣醬, 真的十分營養好吃呢! 改天我也來試煮看看! 呵..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乾拌涼麵套餐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噔~噔~菜菜都到齊了, 有些菜也都吃的差不多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飯後附送的甜水, 這好像是韓國餐廳特有的, 應該是去膩作用吧! 我猜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餐廳用餐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