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在家做簡易韓國燒烤BBQ, 雖拍得不好, 賣相差了點, 但味道很棒啦!


在家吃簡易韓國燒烤BBQ


對於在台灣時根本不下廚的我, 如今身處國外, 三餐都要靠自己, 因此烤箱就自然而然成了我的好朋友囉! 我覺得在這生活一定要善用烤箱的, 它跟炒菜的爐子是連在一起的, 所以就不用再單獨再買烤箱, 且火力一定是夠的. 我喜歡用烤箱烤食物, 因為無油無煙又超級簡單, 常常在我家出現的除了有 烤雞腿, 還有烤地瓜及這個 簡易韓國燒烤BBQ , 其實它也可用鍋子煎, 只是我不愛油煙哩! 所以此次我偷懶用烤箱烤囉! ^_^

材料: 韓國燒烤醬(BEEF口味), 豬肉片

做法: 盆裡加適量
韓國燒烤醬, 將豬肉片一片片放入拌勻, 讓每片肉都沾到醬, 醃上一小時, 再將其均勻平放在已舖好鋁泊紙的烤盤上, 放進烤箱, 以
華氏350度/攝氏180度, 烤約20分鐘後, 翻拌一下肉, 再烤一會兒, 豬肉片很易熟的, 全部都熟後即可取出食用囉! 你可搭配各種食物吃, 如拌上飯即是拌飯, 也可用生菜包著吃也很好吃呢! 總之吃法多樣化, 由自己選擇囉! 呵..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我所選用的韓國燒烤醬及豬肉片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醃漬中的豬肉片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準備進烤箱的肉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香香烤肉出爐囉! 雖然賣相不好哩! 但很好吃哦! CC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總是拍不好, 看起不是很好吃, 但味道很不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裝碗儲存, 這碗對我可是多用途呢! 我可是搭配很多食物哦! 如拌飯, 涼麵等..




這瓶韓國燒烤醬味道很不錯, 可以用來醃很多種肉, 不然你也可自行調製醬汁醃肉效果也是一樣的好哦!



相關閱讀

好吃又簡單的韓國小菜~涼拌黃豆芽

自製韓國骨董飯-石鍋拌飯

在家吃簡易韓國燒烤BBQ

健康好吃又爽口的韓式乾拌涼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