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自製韓國骨董飯-石鍋拌飯


自製韓國骨董飯-石鍋拌飯 Bibibon

說起這道石鍋拌飯 Bibibon 可是無人不知的吧! 每次看韓劇都看到劇中演員在吃拌飯, 都是把所有食物加在大碗加上辣醬拌勻, 看他們吃好得津津有味, 看劇的我也好想吃一口呢! 呵.. 而且這道石鍋拌飯 Bibibon 也是餐廳的最佳人氣王吧! 大家每到韓國餐廳應該都會想嚐嚐它, 於是我便想自己動手做做看囉! 只是我没有石鍋, 就用大碗代替, 吃不到鍋巴也没關係啦! 嘻~嘻~

其實這個韓國骨董飯-石鍋拌飯 bibibon 就是由幾道韓國小菜組合而成的, 超級簡單啦! 我覺得手邊有什麼菜就加什麼菜, 最後加上辣醬, 香油拌一拌, 所以大家都能變出好吃的骨董飯/石鍋拌飯! 此次我是使用 韓國小菜~涼拌黃豆芽, 韓國燒烤豬肉片, 加上青菜(綠椰菜)及荷包蛋, 因為這次用的每道菜都有味道了, 且涼拌黃豆芽已有辣醬, 所以我就没再用辣醬了. 輕輕鬆鬆在家自製韓國拌飯也没那麼難, 且好吃又香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韓式小菜~涼拌黃豆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韓國燒烤豬肉片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所有食材到齊, 擺放好了, 如何呢! 看起來也不差吧! cc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拌勻它, 好香哦! 開動~~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真香, 還放上我剛滷好的帝王茹, 圖中左方那塊就是帝王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