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營養一元早餐 
  

勞工節長週末的第一天, 一早帶著尤爸尤媽去嚐鮮, 來到 IKEA 吃一元早餐! 原本計劃帶他們去西雅圖一遊, 但因天氣預報說週六天氣不好, 只好延後一天改到週日再去囉!

 
早起看見天空一片烏雲, 覺得天氣應該是陰天, 因而再回去睡回頭覺吧! 怎知要出門時天氣竟出太陽了, 呵~~天氣預報真是信不得呢! cc
 
到達 IKEA 宜家 已是十點多了, 購買便宜營養又還不錯吃的早餐的隊伍早已大排長攏了, 看起一元早餐的魅力還真不小呢! 呵..
 
IKEA 宜家一元早餐包含炒蛋, 兩條腸, 薯塊(記得以前還有一塊牛角包的, 可能麵粉漲價了吧!) 東西雖看起來不多, 但個人覺得也能吃得飽飽的說, 但為了怕尤爸及尤先生吃不飽, 我們又多點了一份早餐, 外加兩杯咖啡, 兩塊鬆餅及一塊尤先生愛吃的甜點.
 
最後大家吃得很開心, 吃飽飽, 也讓兩老嚐鮮, 感覺很棒的一餐!! 此餐四個人共花了近十元, 價格很親民吧! ^_^



    
↑ IKEA 餐廳自助沙拉區


↑ 麵包, 鬆餅自助區, 喜歡吃自己夾到盤裡再算錢囉!



↑ 沙拉吧台


↑ 餅乾蛋糕點心區


↑ 美味可口的各式甜點


↑ MUFFIN


↑ 輕食區, 沙拉雞肉等..


↑ 最受歡迎的一元早餐取用區, 大家都是因為它來吧!


↑ 我就是一元早餐啦!


↑ 點餐一區


↑ 一元早餐登場!


↑ 配上一杯香濃咖啡, 吃得很滿足!


↑ 尤先生的最愛~紅蘿蔔蛋糕!


↑ 滿滿一桌, 肚子好餓, 開動~~


↑ 記得撒上少許 塩及黑胡椒 或蕃茄醬在炒蛋上味道更美味哦! 




隨機文章,請繼續閱讀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