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耳朵省立公園 Golden Ears Provincial Park BBQ




 

尤爸尤媽剛到加時的一星期後我們就帶他們跟朋友一家老小一同前往Golden Ears Provincial Park 去野餐and BBQ. 我們選擇去大家都不常去的金耳朵省立公園 Golden Ears Provincial Park !

Golden Ears Provincial Park 是BC省前三大省立公園, 位於 楓樹林 Maple Ridge, 公園很大, 佔地62,540 公頃, 共有三處露營地及美麗的湖, 但在夏天旺季期間通常需要事先預訂, 不然答應都是客滿的哦!



 











 

這次的烤肉是朋友發起的, 其實這也才只是我第二次在這裡烤肉, 次數很少吧! 此次由朋友準備肉類, 我們只準備水果, 麵包而已! 朋友對於烹飪也很善長, 所以他醃的肉肉也不錯吃哩! 來到這樣美麗的地方BBQ真的很棒, 環境舒適, 風景優美, 很適合全家大小, 是個不錯的去處喔! ^_^

 




以下就請大家看圖遊公園吧!





↑ 公園內烤肉野餐區


↑ 還有人在玩飛盤, 打球呢!


↑ 野餐桌很舒適, 每張桌子都會有塊鐵板放烤肉爐的!


↑ 假日公園湖邊滿滿人潮


↑ 時間尚早桌子還没客滿


↑ 這桌就是我們的桌子


↑ 烤肉中, 好香哦!


↑ 趁著空檔我也去湖邊拍照去!


↑ 香肉出爐, 朋友準備特製烤五花肉夾生菜, 味道還不錯吃, 就是肥了點哩!


↑ 一桌水果


↑ 一桌滿滿食物


↑ 香香牛小排也出爐囉! 味道真棒呢!


↑ 鮮蝦串


↑ 肚子好餓, 開動前趕緊先拍拍



 

其實吃烤肉很容易吃飽的, 因此才一會兒工夫, 大家都吃飽飽囉! 已開吃水果了, 邊吃水果, 大伙兒邊聊天, 兩家父母聊得還不錯! 於是我與尤先生就去浪漫小約會一下, 繞湖走走去, 順便再拍一些相片與大家分享! :)

 






↑ 美麗湖光山色


↑ 租船遊湖去


↑ 遊湖回來的小船


↑ 公園的SIGN








↑ 近拍野餐桌子




↑ 公園內人潮越來越多了


↑ 公園入口的標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