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第五屆溫哥華 Rogers Santa Claus Parade 聖誕老人遊行12/07於downtown圓滿落幕!

遊行吸引大批民眾不畏寒冷, 攜家帶眷, 大人小孩興奮開心共襄盛舉! 而我呢? 呵~呵~其實是跟著尤先生去downtown, 他去辦事, 我剛好去湊熱鬧啦!

Santa Claus Parade
聖誕老人遊行我是第二次看了, 感覺第一次看時較好看哩! 也可能第一次没看過新鮮吧! 不過說真的, 國外的遊行看來看去其實都大同小異, 不外乎是警察, 政府機關, 各公司行號, 商家等..花費心思打扮從穿著到交通工具等.., 順便再打打廣告, 增加知名度, 對我們有好處的是有好吃, 好用的, 免費的東西可拿, 也讓民眾有個活動可參加, 增加生活樂趣囉! ^_^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年的Santa 遊行我其實是無心插柳的, 剛好去溫哥華市中心嘛! cc 也正因如此我並没早早去占好的觀賞位置, 於是等時間一到我走到遊行地點, 哇~~怎麼人潮那麼多呀! 我只能在兩旁道路中尋找一個小小小細縫觀看, 且個子矯小的我, 當然是什麼也看不到, 在我前面一大堆人頭, 我什麼也看不到啦! 没想到天氣寒冷, 看遊行的人們還那麼多, 記得那時出門時還下著雨, 本以為遊行會取消呢! 怎知一到downtown竟然是晴朗的好天氣, 但氣溫還是很低喔! 因無法很清楚看見遊行, 只能把相機舉高高拍攝, 所以拍得不好的地方請見諒囉! 只是做個生活記錄嘛! :)

以下是Santa遊行所拍的相片, 請大家欣賞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Purdy's 加拿大巧克力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Tim Hortons 咖啡, 加拿大著咖啡店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可愛雪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公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Shrek 史瑞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可愛小熊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主角出現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麋鹿跑起來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慈祥聖誕老公公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隨機文章,請繼續閱讀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