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來到拉斯維加斯這家店很難讓遊客們不注意吶 ~~ 可口可樂專門店!

每次進入此店我就會無法自拔, 看到玲瑯滿目, 各式各樣好玩, 新鮮的小玩意, 總是那麼吸引人, 真的好可愛, 也很有趣呢! 尤其在賭城那麼酷熱的天氣下, 進入到Coca Cola可口可樂店, 哇~多cool呀! 清涼一下 ~ Coca Cola !!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店裡最讓我盯得目不轉睛的是那非常酷的可口可樂包裝瓶! 想要什麼樣的可口可樂瓶身自己做啦! 那台機器讓我覺得很有趣, 第一次來時就在那裡看很久, 這次也一樣愛看哩! 呵~真受不了自己...

一張張不一樣的塑膠包裝紙, 套進classic透明的可口可樂瓶身上, 放進機器裡, 開關一按~~瓶子變身囉! 很酷吧!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架上滿滿各式各樣瓶身的可口可樂, 看了讓人愛不釋手呢 ~~
記得上趟2006美西之旅我們就千里帶了幾瓶回家收藏喔! 放在家裡跟本捨不得喝, 那就是收藏品, n 年後就更值得囉! 自己想的啦~ cc


Photobucket
仔細瞧~店員正在裝飾瓶身, 可口可樂變身中~~

Photobucket
偶就是那台讓可樂變身的機器啦啦隊 :)


Photobucket

架上各式各樣有趣的可樂瓶身, 還有美國國旗呢! 想要有什麼樣子都有哦!

Photobucket
可愛的北極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各種有關可口可樂的週邊商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款瓶身真特別!

Photobucket
讓我愛不釋手的可愛商品, 我黏在coca cola店裡了啦! cc

Photobucket
可口可樂杯杯, 經典呀! 我家有六個呢! 店裡買太貴了, 我們是在這裡買的~

Photobucket
瞧~他們看得多入迷, 每款杯子都好美喔! 可惜價格不便宜呀!

Photobucket
店裡有售套餐, 在店裡用餐的遊客們

Photobucket
可樂易開罐杯杯

Photobucket
可樂易開罐杯杯~特寫! 很cute吧!
 

Photobucket
廚房用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愛它們 ~ 可愛瓶瓶, 是放鹽及胡椒粉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如何~想要收藏它們嗎? 呵~~

 


另外隔壁的MM巧克力店也很好逛哦! 此次因跟尤爸尤媽同來, 他們對它不感興趣就没去逛了, 且剛好也正逢毒奶事件~三聚氰胺, 好像聽聞它們也有哩! 所以此行就不去逛了..

 

隨機文章,請繼續閱讀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