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10/4那晚我們開車過穚(花了6元過穚費)去看不同角度的金門穚,也拍了美麗的照片,雖然風大,但總算有收穫,整座金門穚離我們好近哦!而從金門大穚的另一端回來時,我們先回飯店去,尤媽累壞了,之前試吃太多巧克力肚子並不餓,於是當晚只有尤爸,尤先生及我去吃晚餐.我們想著既然車位難求,那就走路去,尤爸的體力比尤媽好,於是我們就前往離飯店幾路口遠的中國城尋美食去囉!

原來想試試網友介紹的一家港式餐廳,聽聞在舊金山很出名的,但當我們到達時,的確很受歡迎,等待的人潮真多,我們邊等邊翻了menu,哇~它的價格也很...於是我們考慮一下,要吃美食溫哥華應比這好吃多了,我們何必跟大家在這等,所以我們決定轉戰第二家中式餐廳,也是網友介紹的~湖南又一村!

湖南又一村位於中國城裡,位置挺容易找到的,店裡裝潢粉中國風,來往的客人也不少,無論是華人及外國人都有,可見我們中國料理雖油,但外國人也挺能接受的.而這家店其實就是中西料理,偏湖南,四川口味,口味重及辣..我們因不太餓且一般中國餐廳裡的份量都很多只點了一道清爽的波菜豆腐湯,牛肉炒四季豆,揚州炒飯,外加白飯外帶給尤媽的.(其實尤爸還是想喝喝粥,但店裡並没提供粥,也不幫煮,只有買白飯自己加工囉!cc)


Photobucket
波菜豆腐湯

Photobucket
四季豆炒牛

Photobucket
揚州炒飯

Photobucket
出外人吃個方便,瞧~尤爸還自行帶了花生!呵~


隨機文章,請繼續閱讀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