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兩個人的晚餐有時實在很難搞定哩!有時會煮太多而剩菜,有時是煮到不知道要煮什麼了,此時我就會特別佩服可愛的阿母啦!妳怎麼總有煮不完的美食給我們享受 呢!呵~~好想念阿母煮的佳餚哦!可惜只有想想而已,不知我何時會再回台呀!不過我没回台,可以請阿母來玩啦!cc(我的如意算盤..)

好啦!我扯太遠了..原歸正傳,我呢!不知道煮什麼時,便會拿出我平時抄下的食諎筆記,那一道道菜都是平時我看見,覺得特別有興趣的菜,我都會記下來,以 便應急時需要囉!之前看見型男大主廚的詹姆士有做出一道簡單好吃的菜餚~奶油杏鮑菇,因為我特別愛吃菇菇,看到這道食譜當然一定要給它記下來嘛!不囉 嗦,annie隨便做~上菜囉!


型男大主廚~奶油杏鮑菇


材料:杏鮑菇(切片),奶油,蒜末,醬油,巴西里末(我没巴西里,以義大利香料代替)各適量

做法:熱鍋加入奶油至融化,放入蒜末炒香,再加入杏鮑菇及少許水拌炒,蓋鍋燜煮一會兒,再加少許奶油拌炒至菇軟化,加入少許醬油拌炒一會兒,起鍋前加入巴西里末即可.



Photobucket

蒜末,杏鮑菇切片備用

Photobucket
起奶油鍋+蒜末拌炒

Photobucket
加入杏鮑菇及水蓋鍋悶煮

Photobucket
加入奶油再拌炒

Photobucket
加入醬油調味及義大利香料拌炒後即可起鍋

Photobucket
香香裝盤,味道還不錯吃哦!



隨機文章,請繼續閱讀吧!^_^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woohooV
  • 很不一樣的香菇 味道和我們吃的會一樣嗎 ><
  • 它是菇類的一種,並没有香菇獨特的香味,它聞不出味道,只是現在人講求養生,菇菇對人體很好..

    anniecafe 於 2009/04/20 04:16 回覆

  • 小玉
  • 沒想到杏鮑菇可以做奶油口味的呀!!
    小玉日前做了酥酥杏鮑菇也很好吃呦~~
    最近想做椒塩杏鮑菇.....小玉好像中了杏鮑菇的毒了XD
  • 吃菇好,健康又營養,我也喜歡~

    anniecafe 於 2009/04/27 09:49 回覆

  • woohooV
  • 我們來看你囉
  • 謝謝你們~
    最近的我較煩,忙,很少時間在格子上,
    謝謝你們還記得來看看我..^_^

    anniecafe 於 2009/04/27 09:4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