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這餐是溫哥華美食節享用大餐的第二家,也是我們的除夕夜大餐!

那天我們比預約的時間早到了,服務人員幫我們找到了空位,當晚餐廳客人還不少,幾乎滿座~開始對餐點有所期待囉!
我們點$28的套餐,各點了不同的主菜~雞與牛排,試試它的味道..


Photobucket
餐廳門口

Photobucket
進門旁的玻璃小櫥櫃

Photobucket
餐廳用餐環境

Photobucket
menu


結果~上菜時有點小失望哩!個人感覺有點cheap,可能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吧!
尤先生說我可能去年吃到很滿意的餐廳,才會對今年的餐點都不太滿意..說我 太挑了~~可是我..我..我...真覺得經濟不景氣好像連帶餐廳的餐點也打折了,價格漲了,菜色並没更好,反而變差,這是怎麼一會兒事呢???無解~

總之~今年的美食節滿意度不高,也有可能我們選的餐廳不對吧!只好期待明年會更好,再試試囉!


Photobucket
附贈麵包及奶油

Photobucket

前菜~沙拉

Photobucket
雞肉pasta

Photobucket
牛排與薯條~這樣的搭配還是第一次吃過哩!

Photobucket
特寫一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互相share,試試味道

Photobucket
甜點1

Photobucket
甜點2



隨機文章,請繼續閱讀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