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這幾天的溫哥華突然陷入一陣酷暑熱浪中,氣溫飊升至30多度,但卻感覺有如37度左右,所以把一向涼爽溫哥華變成了夏威夷哩!呵~~實在是粉粉粉.....熱~~

來溫多年這是第一次讓我感到天氣熱得讓人受不了,一直是耐高溫的我,不輕易流汗的我,這次的熱浪真的讓我重溫以前在台時,夏天的酷暑都會讓人坐著不動也流汗,且流得身上都黏黏的,現在我就是這種感覺,因而可見現在的溫哥華有多熱,雖然這種熱仍敵不過台灣的熱啦!但因溫哥華氣候一直很涼爽,突然的熱浪襲擊,我想這次應該真正讓大溫哥華的人感受什麼才是真的的酷暑夏天囉!嘻~嘻~

酷暑熱浪連著好幾天,熱得受不了...家裡又没備空調或電風扇,賣場上這些東西此時都供不應求,大家看到電風扇就像看到救兵,畫面真的很好玩呢!因此~家裡待不住,只好往外跑囉!此時我想應該只有溪邊最消暑吧,於是帶著尤先生來到~Lynn Headwaters Regional Park!!


Photobucket

這個公園是前不久我與Jane媽去林恩峽谷公園時,不小心跟著trail找到的,以前我們都不曾到過,每次來此總是只到林恩峽谷公園,走走小小trail到了溪邊泡泡腳便就返回,所以根本不曾發現原來它的上游還有地方可玩呢!

Lynn Headwaters Regional Park其實就是
Lynn Canyon Suspension Bridge的上游,我們就是沿著路再往上開就能看到公園的入口,再順著路走會有好幾處停車場,第一次開車至此,没想到這裡連平常都那麼多人,原來大家都知道這裡,只是我們自己不了而已,不過現在知道也不晚.這裡感覺更像台灣台北三峽的樂樂谷,公園裡有幾張野餐桌椅,草坪,兩間露天式的廁所,重點是只要走幾個台階就能碰到冰涼的溪邊雪水喔!真的是透心涼~

由於正值暑假,又是熱浪來襲,峽谷溪邊人潮不斷,且是越晚越多人,我們先找個陰涼處休息,用餐後,尤先生換褲完畢,準備下水玩囉!而旱鴨子的我只能在岸邊坐在石頭上泡泡水,消暑一下囉!^_^

天氣炎熱連風吹過來都是熱風,還好人在溪邊避暑,水氣漸起,感覺挺涼爽的,我倆就在那待了一下午,玩水,看著小朋友們游泳玩水,還有幾隻小狗也來湊熱鬧,其中有幾隻小狗竟然不會游泳哩?他們的主人就想訓練它游,可怕水終歸是怕水,原本總以為狗會游泳是天性,看來狗也和人一樣有些也是怕水的,呵~~最後覺得此地真不錯,也不遠,是個避暑的好去處呢!


以下看相片遊峽谷公園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主人在訓練小狗游泳,可它就是害怕,一直汪汪叫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喜歡站在這裡過溪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水好冰又清澈

Photobucket
本營,微風吹來讓人想睡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熊熊出沒時注意事項


隨機文章,請繼續閱讀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