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韓式香辣涼拌北極貝是一道方便快速的涼拌菜,它免煮,只需將北極貝自然解凍後用刀對切開,用水洗淨即可食用.由於北極貝在加工過程中已灼熟,因而無須再煮過,若要熱炒或火鍋也只需5~10秒快速離鍋,不可過熱,否則會影響北極貝的鮮美及口感.正常解凍洗淨下食用的北極貝,口感鮮脆,有別一般的海鮮貝類,且它可是加拿大著名的特產哦!

(以下文字載北極貝包裝上的敘述)

北極貝產於加拿大離海岸二百至三百公里的北大西洋無污染冰海之中.北極貝肉厚味鮮,脂肪低,富鐵質,營養豐富為強身抗老之佳品!

北極貝在捕獲後一小時內立即灼熟及急凍冷藏,充分保存原汁原味.灼熟後的北極貝色澤悅目,玫瑰紅和白色相襯,肉質細膩,鮮甜可口,是營養,健康,好吃的百分百海產之精品!

急凍"即食裝"北極貝自然解凍後,即可食用,不用再煮,可用於沙拉,涼拌,冷盤,壽司,小食或創意食譜等等..是道非常方便宴客及家常菜呢!

材料:即食裝北極貝適量,蒜泥,薑末,韓國辣醬適量
做法:北極貝自然解凍後用刀對切開成兩片,用水洗淨放於盤/碗中,加入蒜泥(末),薑末,韓國辣醬將其拌勻,放入蔥花及適量白芝麻再拌勻即可食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一道非常簡單,無任何技術性,烹飪性的一道美味的涼拌小菜,真的粉簡單,住在加拿大的朋友有機會試做看看吧!期待大家變出更有創意的食譜分享給我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