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前幾年每次想吃dim sum時我們總喜歡光顧位於本拿比-麗晶廣場對面的碧麗宮海鮮酒家,因為覺得它的食物味道不錯,便宜又近...雖然大家對碧麗宮評價總是覺得它的用餐環境不舒適,人多又吵,它每到用餐時間人潮總是不斷,排隊是一定要的,也因如此,為求效率及賺錢,老闆娘總愛問我們"達不達"意指要不要與人拼桌,即share桌子用餐,我想很多人應該都不喜歡吧!但我們倆人其實不太在乎,只想快點吃到美食就好,所以每次都吃得挺愉快,不會受到用餐環境不好而影響啦!另外就是他們服務態度不太好,不過好像這類的餐廳都如此哩!總之~綜合以上它的優缺點,我們還是喜歡碧麗宮啦!

只是後來因租約問題,在它即將關門前我們去了最後一次,才知碧麗宮要關店了,那時聽老闆娘說會再找地方重新開店,只是不知何地與何時,就這樣我們吃完那一次後它就關門了,距今應該有2年了吧!期間我還曾試著翻翻報紙或上網想找出它重新開幕的消息,但始終没下文,最後我放棄了...

没有了吃dim sum的老地方,為了解嘴饞我們還是會另開新天地啦,如食為先海鮮酒家,大,同海鮮酒家等..都曾光顧過,只是那裡對我們而言還是覺得有點遠哩,因而去的次數當然都不如去碧麗宮來得多,真是中毒太深...呵~

去年幾位媽媽朋友介紹我們去吃葡京海鮮酒家,它就位於本拿比kingsway上,目標明顯,很容易找得到的,而我們其實找也注意到它,只是它開了1年多我們經過無數次,奇怪的是我們始終没進去哩!

那天我們終於有機會來嚐嘗這家被我們忽略已久的葡京海鮮酒家PO KING Seafood Restaurant!!

記得那天進去後,服務人員帶位走到給我們的餐桌,我才剛坐下,一往前看,竟瞧見一張好熟悉的臉孔,連忙跟尤先生說那位不是碧麗宮的老闆娘嗎???當時我們實在很驚喜,服務人員聽見還跟我們說,你們不知道嗎?這裡已開了1年多,啊~~這時我們才反應過來,原來我尋找已久的碧麗宮原來改名為葡京並早已開幕許久了,唉!真是搞笑!

很開心找到我們吃dim sum的老地方,葡京海鮮酒家用餐環境比以前舒適,價格也調漲一點點,食物没變,一切都跟以前的碧麗宮没兩樣,只是多了項新規定~消費未滿30元不能刷卡及銀行卡,因此以後我倆來此只能cash only,兩人怎麼吃都吃不到30元呀!


Photobucket
必點~好吃的蝦餃

Photobucket
鳳抓

Photobucket
豉汁排骨

Photobucket
炸糧~~
河粉與油條的結合

Photobucket
每次點的不多,因很容易膩飽,還點1碗皮蛋粥及牛肉腸粉

Photobucket
重新開幕,價格調漲為~大中小點一律$2.95

之後還陸續吃了幾次,其中一次點了黃金果試試,覺得它的味道真不賴,它是蝦餃的加料篇,裡頭除了有蝦,菜,玉米等結合,真鮮!我想以後應該把蝦餃替換成黃金果囉!又能吃的蝦料的味道還能吃到菜菜,營養,美味都加分吧!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