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女人2.gif

給自己一個敗家的理由~~過新年穿新衣,理由粉正當,所以敗家有理!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嘛!。◕‿◕。

之前在還没有美簽時就常聽說美國東西粉便宜,且於5號高速旁新開了一家outlet,所以我們更有興趣前往囉!於是05年底取得美簽尤先生就領著我去離我們最近的美國華盛頓州Washington~西雅圖(新年倒數),波音等...

記得第一次到訪Seattle Premium Outlets時心情粉興奮,看到很多知名品牌且價格真的相當便宜呢!
於是那時的我們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逛得粉開心,每家店都覺得好棒,尤其是我們常買的那幾個品牌,一走進店裡都會逛粉久,常逛到時間不夠用,mall關門時間都到了呢!呵~~
就因為在outlet買的東西都比在溫哥華便宜,所以那時我們去的非常頻繁,感覺就像自家的廚房哩!也因如此當這個outlet一開幕便吸引著大批加國人前來掏寶,每每到訪時停車場一望過去有一半以上都是BC的車輛,形成另一奇觀呢!cc


Photobucket

來到outlet常會讓人失去理智,因為東西實在是比我們平常看到的還便宜,加上這家outlet離大溫哥華也不遠,過個海關,開車一晃眼就到了,所以之前我們才會常常到訪Seattle Premium Outlets,且由於它位於HWY5 202出口,我們就稱它為202,於是叫著叫著就叫習慣,結果有次入境美國時,因需進辦公室辦理I-94,押手印,當海關人員詢問我要去哪裡時,我竟然脫口就說出~202 outlet,當時海關覺得莫名奇妙,你在說啥?後來我才意識過來,問尤先生那個outlet的名字,趕緊糾正,哈哈~鬧了一個大笑話啦!現在想想真好笑~XD.

由於前幾年常到訪outlet,我倆買傷了,買到不知買什麼,所以我們倆便停了2年左右沒去了...
如今剛辦好加拿大護照,也好久没到訪,於是那天我們心血來潮又再訪Seattle Premium Outlets,真的是久違了!
相隔那麼久没來逛outlet一切好像又恢復新鮮感了,加上我倆也好久没敗家了,因而那天逛得超開心的!
另外每次我們到訪美國我們有個習慣,超愛去COSTCO,那天我們到其中一家COSTCO逛逛,没想到意外地找到適合尤生先長度的褲子,由於這裡人工超貴,改褲長粉貴,常常改條褲子的錢都可以買條褲子了,所以發現他的長度的褲子,他超開心的,一口氣買了兩條,一厚一薄各一件,直說任務達成了,呵~~而且也意外地發現不锈鋼曬衣架減價,折合加幣粉便宜,於是粉誇張地大老遠買回家去,是的,我知道真的有點誇張啦!不過也想反正車裡也放得下,過海關也不成問題,所以就瘋狂一下吧!^_^


Photobucket

以下是我們敗家的證物...

Photobucket
尤先生買了兩條黑色工作褲及我的一件GAP黑色A字褲,COACH小錢包,
BANANA PUBLIC毛料短大衣,L'OCCITANE活膚精華面霜及眼霜及不锈鋼曬衣架


Photobucket
取捨很久的COACH小錢包
不過覺得太小不實用,打算退了它,雖然對它愛不釋手呀!


Photobucket
超喜歡這個LOGO的

本來走進歐舒丹是想採買玫瑰身體乳及洗澡的,怎知没有及換包裝變貴了,只好作擺...
但還是買了蠟菊系列的活膚精華面霜(旅行包裝,15ml*4=$36比正品50ml便宜)及眼霜$36,
還滿額贈送了一條HAND CREAM呢!


Photobucket
歐舒丹L'OCCITANE蠟菊活膚精華霜

Photobucket
歐舒丹L'OCCITANE~蠟菊活膚精華眼霜

Photobucket
贈品
HAND CREAM及試用包

走進BANANA PUBLIC,本想只是例行逛逛,怎料看到這件毛料短大衣,減價後再打40%OFF
當時我只是覺得還不錯看,找了唯一1件的XS試給尤先生看,覺得還不錯,但並没想買哩!
結果尤先生逛完回來找我,問我不買那件大衣嗎?價格不貴呀!我說:要買嗎?
於是我也開始動搖了..又拿起衣服再試穿一次,覺得價格的確還不錯,衣服挺有質感的,也保暖..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買了再說吧!XD


Photobucket
BANANA PUBLIC毛料短大衣,非常滿意的買物

Photobucket
大老遠帶回COSTCO不锈鋼曬衣架

註記:這次太久没買東西了,買了很多東西,一直怕過海關過不了,因為好像比每次過海關報買的金額還多,真的挺擔心的,但尤先生說這次就實買實鎖,誠實以報,他覺得那個金額很合理,應該不會有什麼事,於是我就打算著會被扣稅的心態過海關吧!最後還好一切如尤先生所言,安全PASS,YA~~^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