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多年前為了趕流行的尤先生,以..為了給我個驚喜,送我個禮物為由,買了它!於是它就變成我們家最不理智下買的東東了.

當時iPod才剛出來,一切都很新鮮,小巧,精緻實用又酷,只是後來產品實在更新太快了,新一代很快變成舊一代,於是這樣的酷東西也越來越多,越普及...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我的小藍啦!只是戴著小白耳機聽歌聽久,耳朵實在很痛,於是漸漸地它就慢慢被我們冷落,那時我還不停問尤先生,難道就没人發明iPod的家嗎?接個喇叭就可當音響用了,呵~~

果然~~如今真的有這樣的產品了,真棒!於是迫不及待買了個iHome,正式讓我的心愛小藍iPod有個家囉!哦~YA~~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拆箱囉!
Photobucket
插上iPod有當音響,也可聽廣播,還有遙控器哦!
Photobucket
遙控器~走到那按到那,呵~~
Photobucket
剛有了小藍iPod時還幫它配個好漂亮的coach衣服套呢!
其實是因為去outlet剛好有超底特價才買的啦!cc
Photobucket
我們都是一家人~~全家福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