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外食韓國餐廳時,大家應該不難看見這道菜~~韓國雜菜冬粉,而每家餐廳的味道都不一,配料也不同,其實這道菜就是很隨意~~味道不同也就是調料不一,配料當然也不同囉!不過有個共同點,就是它怎麼炒都美味啦!這也是我最愛它的原因~簡單,配料隨意,愛吃什麼加什麼,搭配各種不一樣的調料都好吃,值得一試哦!

잡채
--
漢字意指雜菜,意思就是這道炒冬粉的料是很隨意的,家裡有什麼菜就用什麼啦!

韓國雜菜冬粉炒

材料:韓國冬粉,各式配料,此次我使用的是雞肉及豬肉,紅蘿蔔,青椒,豆芽菜,洋蔥,木耳
,磨菇

調味料:醬油/蠔油(此次我使用韓國排骨烤肉醬),香油,白芝麻

做法:1.配料切絲/片,肉類先用醬油少許醃備用,冬粉我先泡軟,也可煮熟它備用.
        2.起油鍋先炒香洋蔥,紅蘿蔔,加入肉類拌炒至肉熟變色,最後再加入其它配料拌炒,加水燜軟.
        3.材料煮軟後放入冬粉及調味料拌炒.
        4.收汁後,停火,上桌前撒上白芝麻即可.


韓國雜菜冬粉,其實牌子有多家,基本上每種都差不多我都是那個有特價買那個

Photobucket
韓國雜菜冬粉隨意炒使用材料~我先把韓國冬粉泡軟備用

Photobucket
先炒香洋蒽,紅蘿蔔絲再加入肉類

Photobucket
拌炒至肉熟

Photobucket
再加入其它配料,加水燜煮

Photobucket
煮軟後加入冬粉,調味料拌炒,再收乾汁即可

Photobucket
好吃又美味的
韓國雜菜冬粉炒,超愛~~

Photobucket
撒上白芝麻味道更香哦!


心得~不管用什麼調味料都一樣好吃,無論是醬油/蠔油,或這次的韓國排骨醬其實味道差不太多,總之就是都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