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這天我來到大姐家玩耍,晚餐跟著他們外食,來到了~五花馬水餃館.
我們去的是桃園中正店,後來我在網路搜尋一下,原來它在全台都有分店呢!

五花馬水餃館--桃園中正店,這家店是新開的,我離台前還没有呢,没想到在它台灣有挺有名的有很多家分店.
餃子館除了賣水餃之外,也賣麵類、小米粥、湯類、蒸煎類蔥油餅、鍋貼、捲餅、蘿蔔糕、小籠湯包等不同產品供客人做不同口味的選擇,店裡用餐環境裝潢明亮也乾淨,平價的收費,食材的新鮮是吸引顧客的主要原因,令人吃了會感到物超所值呢!

Photobucket
五花馬的故事,名字的由來


五花馬的故事~

五花馬餃子館之名取自李白"將進酒"的詩句中
五花馬,千金裘,呼兒將出換美酒
"五"的本意是交錯,交叉之意;"花"字,是指"混雜"的意思

五花馬,指的就是毛色斑駁交錯的珍稀好馬

五花馬餃子館便取其珍稀之義
用心地呈上純手工各式水餃,麵,餃,粥,湯品及蒸,煎餅類各項麵食,希望以豐富的口感變化及獨特風味,提供給挑嘴的您更多元精緻飲食的選擇,品饌美食,盡在五花馬!

Photobucket
用餐環境

Photobucket
環境挺乾淨,舒適,明亮的

Photobucket
生意好像也不錯

Photobucket
這家店採半自助式,醬料,餐具等請自取
還有熱騰騰的小米粥喝到飽,
黑棗茶隨便喝~
姐夫跟我說是小米粥及黑棗茶免費無限暢喝,我聽到真訝異!!
還有這樣好康的店呀!老闆真聰明,這真的是一大賣點,應該能吸引不少客人吧!

Photobucket
喝碗暖暖又免費的小米粥吧!聽說要加少許白糖更好喝呢!

Photobucket
自助式點餐,小菜請自取,請至櫃檯結帳,謝謝!

Photobucket
燙青菜

Photobucket
大姐夫的招牌乾麵

Photobucket
大餅捲牛肉,香脆還不錯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的酸辣湯餃

Photobucket
既然是餃子館,當然要點餃子吃囉!

Photobucket
姐姐的招牌湯麵

Photobucket
門面挺大,看起來很舒服,還有專門的外帶區

IMG_3035.JPG
點菜單




五花馬水餃館~桃園 中正店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843號

03-357131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