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圖圖11.jpg
讓我們一起飛起來~環遊世界吧!因為有你,所以幸福~

機場對我而言是個擁有很多複雜情緒的地方,它讓我又愛又恨...是個充滿悲歡離合的地方~~

在這裡有著久別重逢的喜樂,再度離別的悲傷,也有著期待喜悅的心情...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激動呀!

當初與尤先生仍相隔兩地時就是這樣的複雜心情,尤其是必須目送心愛的人進機場安檢時,心中那股不捨,難過瞬間都湧上心頭,再堅強的人也會潰湜的,即使眼淚忍住没流下來,但心裡已在下雨了...

不過機場除了帶來悲傷,也會帶來歡喜的,在等待那扇自動門一次次開啟,自動掃瞄人群,等待著心裡的那個人時,那股心情是激動,興奮的~~終於門開啟自己要等的人出現了,心中的喜悅無以言喻...


Photobucket
懷著期待的心情總盯著班機狀況板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就是那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幾年前在這裡1次次不捨地送走尤先生回溫,也1次次帶著喜悅心情去接機,那樣的心情如今依然存在,深深刻在心頭呢!

然而再次站在同樣的地方,我的心情是歡喜的,雖然已是老夫老妻了,但久別勝新婚嘛!呵~~我先回台近1個月,把他留在溫哥華繼續打拼,其實也點不捨哩,總怕他吃不好(1個人總是懶得弄),不早點去睡覺...總是掛念著那個像小孩的他,看來現在的我真是十足像個老媽子囉! :)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6日我又再度早早開著車,停好車,坐在接機大廳接機了...當下突然對這個地方有股莫名的悸動,於是拿起小銀不知覺便拍起來,實在有點怪怪地...嘻~嘻~

既然拍了,就寫下來吧!也讓他知道我的心情(他總會偷偷看我的blog唷~)另外因我的阻止,所以只有我1人前去接機,因為承諾他會在機場給他一個surprise的,而這個surprise只有家人不在才敢~~
。◕‿◕。


Photobucket
welcome to Taiwan

Photobucket
好好體驗美麗的台灣

Photobucket
風情萬種,千變萬化的台灣,來到台灣可要好好暢遊一番~
可惜此行没能去成阿里山,老天爺別再下那麼大的雨了...

Photobucket
台灣這些年來觀光旅遊做得真不賴!

Photobucket
暢遊全台面面觀~北,中,南,東部,吃喝玩樂,食衣住行,
這裡都有非常豐富的旅遊資料,介紹著台灣~讚啦!!


來到溫哥華每次出遊我總愛去visitor information centre拿旅遊資料,它們真的做得粉好,
没想到我們台灣也越做越好,以前在台没能好好遊台灣,現在自己像個觀光客一樣,
我也拿了好多相關資料,就是想好好暢遊認識台灣更多美的地方!台灣真棒!~加油!


Photobucket
時間差不多了,認真盯著
螢幕

Photobucket
等待他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