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可愛圖圖 102.jpg


在七星潭渡假飯店chick-in,隨拍房間後,我們立即把握時間租借了腳踏車,利用剩餘一點時間(飯店腳踏車只租借到晚上6點/6點半左右)遊七星潭自行車步道~~

時間剩餘不多,我們只在飯店後方的自行車步道小騎1小段路,看看風景,體驗騎自行車的休閒樂趣後就返回歸還腳踏車,然後就是尋找美食時間囉!

設上GPS~目標自強夜市,其實我也不知道去哪裡吃,功課做得不足,只知花蓮有個自強夜市,於是跟著指示到達了目的地,小繞了一下,停車不好找哩!


Photobucket
大上海生煎包,看著現包的煎包,感覺不錯吃,吃買1個嚐嚐吧!



走進花蓮自強夜市,其實我也不知此地是不是,GPS帶領我們來這,我想應該就是了吧!呵~~

因為没看見外面有寫自強夜市哩!總之~既來之,則安之啦!有得吃就行...

進來裡面,望眼過去,一攤攤各式各樣台灣夜市美食,看得有點眼花,不知從何下手~



Photobucket
看見久違的香香雞排,鹽酥雞,來份鹽酥雞吧!
雖然溫哥華也有鹽酥雞,不過各地每家味道都不一嘛!



接下來看到旁邊有攤超夯,超火紅的烤肉攤,因為我聽見號碼牌叫號聲~~

啊!!!啥!!!現在連烤肉攤也要拿號嗎牌叫號買烤肉,是有没有這麼火呀!還是我落伍了~~

且他們還超~~~看到他們給的號碼牌,上面竟然寫著幾行字(請看下方圖片),看了實在覺得有夠~~

只是遊客純到此一遊,我想下回再訪花蓮,應該不會再買這一家的東西了(純個人feeling問題)



Photobucket
第一家烤內串,生意粉好,真不知是好吃,還是因網路而火~~

Photobucket
火到連個人網站都有了~

Photobucket
生意太好了,而出現這樣的字眼,讓偶覺得不舒服哩!

Photobucket
我們買的食物

Photobucket


逛著逛著,轉到另一排,看到一家生意也超好的蔣家花蓮創意官財板


Photobucket
等待人潮也不少

Photobucket
各家美食電視台也都到訪過哦!

Photobucket
口味還真有創意,酸,甜,辣等..皆有

Photobucket
老闆實在有夠忙,一個個接著做

Photobucket
忘了我們點什麼了,好像是鳳梨蝦球口味
厚片土司炸過後剪開後挾上高麗菜絲,主菜-
鳳梨蝦球.
味道還不錯吃,且還配上自助的紅茶
(忘了拍,應該没記錯,總之有附自己動手去取用的飲品)


  來到夜市當然要吃多樣化,一攤接著一攤吃囉!

之後我們又去吃了蚵仔煎,此時的肚子也飽了..

離開自強夜市,我們繼續尋找傳說中的液香扁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