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液香扁食~相片取自花蓮美食‧液香扁食

離開花蓮自強夜市,雖然已經呷飽飽,但沒吃到傳說中的花蓮美食.液香扁食,心裡似乎有點不甘心哩!於是設上GPS,繼續尋找美食企~~

在路上看到有水果店,忍不住靠邊停車買水果,因為實在是太想念台灣水果了,尤其是天冷時盛產的蓮霧,偶可是超愛的,也藉機讓尤先生愛上這1味,果然~咬上1口,超甜~超多汁滴~他也愛上了,哈~哈~鬼計成功!O~YA!!^_^

Photobucket


GPS指示我們繞進一條巷子後告訴我們已達目的地,一看原來在左手邊,可這巷子也太...
想要停車太難,只好外帶1碗回飯店吃囉!反正剛吃飽飽當下並不餓嘛!


Photobucket


回到飯店,胃也消化差不多了,趕緊趁溫吃吃傳說中的花蓮美食.液香扁食吧!


Photobucket

咬了1口後,忘了還没拍照呢!瞧瞧它的真面目吧!1碗60元,有10顆,粉有飽足感.

Photobucket
可能没趁熱吃,加上我們都不餓,美食當前,没啥食慾哩!所以問我們好不好吃~~
SORRY真的不準啦!不過可以確定它們真的是現包的,新鮮度肯定没問題啦!


花蓮美食.液香扁食~~在地七十多年老店.獨特口味扁食~

液香故事~~早年戴阿火(即老闆的祖父),翻山越嶺來到這個落後的花蓮小鎮,向一個來自大陸福州的鄰居學得扁食皮餡 的製作方式,便開始以此各個大街小巷扛著扁擔到處叫賣起家。戴老板在年輕時就跟著祖父一直經營著扁食的生意,雖是小本生意,從祖父手上時就嚴格要求品質的 重要,祖父的教誨一直是戴老板多年的遵守不變的原則。
香扁食手工精緻、湯頭鮮美、新鮮後腿肉餡、加上嚼勁十足的麵皮,所形成的美味調合,都讓人不斷稱讚。

民國23年營業至今,液香扁食傳承四代,已成為花蓮最具代表性的扁食老店。七十六年來,嚴守品質、風味不變,手工扁食滋味獨具,很受消費大眾好評。
每日純手工現包,是液香扁食不變的堅持,精選花蓮新鮮溫體豬肉,使用後腿肉加上自家秘方調味,在黃金賞味期間製作而成的內餡就是美味的關鍵,再搭配上細緻的外皮,就是全台知名的液香扁食了!
道道的過程都在精緻的手工製作下,讓入鍋滾燙的扁食呈現花朵般狀、久煮不爛,入口後有韌度十足的口感,與一口清香無比的高湯相襯之下,保證讓您食指大動,欲罷不能!


※每月不固定店休2~3日,請注意店內公告。
※另視當天販售狀況,為備料所以中午不固定休,PM13:30~16:00
■招牌扁食 60元/碗  另有禮盒系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信義街42號
■GPS衛星導航 N23.974613 E121.604213


From  大台灣旅遊網~~花蓮美食‧液香扁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