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自從幾年前我們常去的金樂餐館休館後,我已經很久不曾在餐館點牛肉麵了...
找不到好吃的牛肉麵,無論是牛肉,麵條及湯頭,每試都失望哩!因而再也不想點來吃,想吃時自己動手做吧!


Photobucket
麗晶FOOD COURT~台灣牛肉麵~牛肉福


一直到有天去Burnaby的The Crystal Mall~
麗晶,發現有家來自台灣屏東的牛肉麵,看著它的生意不錯,於是想點來吃吃看~~其實是尤先生想吃牛肉麵,他去點了一碗,而我是去點了它隔壁的白玉蘭手工龍包套餐;結果~~餐點好了,我看尤先生的牛肉麵看起來不錯吃,便跟他分了一半試吃,結果..再度燃起我對溫哥華牛肉麵的食慾,就這樣我喜歡上它了!!

喜歡它的麵條有嚼勁,而不是爛爛的那種,牛肉是用牛腱,不會太肥膩,湯頭對我言OK,整碗吃起來挺舒服的.

以上是個人對牛肉麵的喜好,僅是自己的想法及口味,不是美食評判,不負任何責任喔!^_^


Photobucket
台灣牛肉麵~牛肉福來自自南台灣屏東

Photobucket
點了招牌半筋半肉牛肉麵$6.99

Photobucket
牛肉麵裡頭配菜有白菜,酸菜,紅蘿蔔

Photobucket
寫著,看著,又想來一碗...
 

另外牛肉福隔壁的白玉蘭麵家生意也不錯哦!
現包的手工小龍包,油豆腐細粉,包子等各式麵食都還不錯吃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點了小龍包,油豆腐細粉套餐

Photobucket
套餐裡的5個小龍包

Photobucket
油豆腐細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