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總是在中文電視台上看著報導台灣美食的節目~發現新台幣(現為熱線追蹤)的尤先生,每次看到好吃的甜點,美食總會說~我怎麼没帶他去吃呢???(哦~喔~三條線,不知怎麼回答他...)

台灣美食到處都是,怎麼吃得完呢?且不僅有傳統美食,更有不斷創新改變的創意美食層出不窮呢?台灣美食是吃不完地~~^_^


Photobucket

走一趟九份,不僅圓了長久以來對他的承諾,更可達成它一直想追發現新台幣節目報導的甜點~黃金地瓜泡芙,讓他可以不用再看著電視吞口水了,呵~呵~
因為賣黃金泡芙的米詩堤甜點王國就在瑞芳,前往九份路上橋溪邊,店面一點也不起眼,不過一路黃金泡芙的招牌倒是挺明顯的,因為廣告招牌才没錯過這美味甜點!


Photobucket
超大廣告~黃金泡芙


幸運地,我去購買時人潮不多,米詩堤甜點王國店面不多,
店內甜點除了招牌黃金泡芙外,還有多樣蛋糕等可選購;
匆忙間,跑進店裡,没時間思考,我就只買了8個黃金泡芙,
4個給三姐,4個帶回家裡給爸媽嚐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挺大一個黃金泡芙

Photobucket
瞧~那金黃色綿密的地瓜,粉好吃,不甜膩,個人覺得口感,味道都不錯吃呢!



另則隨拍報導,離開九份,我們回到台北市,本來想去101樓上享受美景及下午茶的,
結果~到了101樓下,按了電鈴聯絡餐廳後,因為我穿夾腳拖鞋不讓上去而作罷...
跑去Daiso大創生活百貨,無印良品等逛逛~~
商品多樣,真的粉好逛呢!


Photobucket
101到此一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紐約.紐約


寫了一年多的台灣趴趴行終於寫完了,服了我吧!呵~~
接下來將陸續寫一樣是等待了快一年多的溫哥華島遊記及北京行食記及遊記,但願我別再懶了,一口氣寫完它們,我堆積的文章實在粉多了...加油吶!


米詩堤甜點王國 

如何前往~~

中山高速公路 - 台2丁線(瑞八公路) 從中山高速公路2.5km下暖暖瑞芳交流道,直走可接上瑞八公路,沿指標 往瑞芳行駛可至瑞芳市區。
亦可直走約10公里過瑞芳橋右轉東102縣道往九份、金瓜石各景點。 中山高速公路 - 台62線(萬瑞快速公路) 從中山高速公路2.5km下暖暖瑞芳交流道,遇第一個紅綠燈右轉可接上台62線(萬瑞快速公路),沿指標至瑞芳三個出口(傑魚坑、瑞芳市區、瑞濱)。 可通往米詩堤、九份、金瓜石各景點。


http://www.misty-cake.com.tw/address.htm


小記~~回三姐家路上,就在快到三姐家的路口,告知尤先生前方不遠處要右轉進巷內,但開車習慣不好的他,總喜歡到了跟前才打方向燈及他可能不習慣台灣有種交通工具叫機車,結果~~準備右轉進巷內時被一輛機車給撞上,當下我的心情粉down,不知所措,慶幸機車騎士是位年輕人,只是下車唸唸就走人了,不過弟弟的車就留下一小道紀念品,最後跟弟弟認錯,say sorry囉!實在不好意思吶,人家好心借車給我們,我們卻~~唉!真不知怎麼說他了~~但願他能學次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