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買物起因請看~購物季節買很大~廚房傢俬,衣服,保養品@amazon+seattle premium outlet.

一直以來都粉喜愛LE CREUSET鍋,總是被它五彩繽紛的顏色給吸引住...夢想著想擁有它,覺得有了它,在廚房洗手作羮湯的心情也會粉開心吧!呵~~(心理作用,想太多...cc),但因它的價格粉不親民且又重,遲遲猶豫著到底該不該買它哩???又怕買了它不能物盡其用而浪費了,總之情感與理智又再次作戰了...(真受不了自己啦!^_*)

直到~每次每次...看見別人擁有它的分享文而羨慕時,尤先生受不了我了,於是拉著我到處找尋它,但我還是覺得在這裡買太貴了,產品本身就不便宜,又得加稅,價格更是...最後只好把希望寄託在seattle premium outlet,但願在那裡能找得喜歡,價格親民的好deal囉!


就這樣我們啟程1年1度的shopping行動,前往seattle premium outlet!!


Photobucket
陰雨綿綿的天氣不影響逛街,shopping的心情~準備過美國海關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個多小時後,我們抵遠seattle premium outlet,依照慣例一家家走進我們喜愛的店家逛逛,不過衣服,鞋子等我們都不缺,很多家店都只是很快逛過而已,少了購買慾望,好像逛街就没啥意思了,是吧!於是快步走到了偶滴目標店~LE CREUSET鍋專賣店.

走進店裡,感覺粉親切,因店員都是奶奶媽媽級的,而我也被多樣,多彩的LE CREUSET鍋給吸引住了,一時間也不知自己要的是什麼款的鍋及什麼顏色哩!本想買kiwi顏色,在奶奶店員幫我精心挑選幾個鍋,笨笨的我才明白過來,原來outlet的LC鍋都是有些瘕疵的...後來逛了逛店裡,比比價格,覺得既然都是瘕疵品,為何我不買打折商品呢!
於是在店的角落-打折區開始尋找適合的鍋鍋,最後我看見Flame系列的鍋打65折,且大小鍋都有,最後取捨下選了4 3/8 QT. 26cm Flame soup pots,然而最開心的是,雖然是瘕疵品,但它的瘕疵根本不明顯,也不影響鐵鍋的作用等...且價格比在加國買便宜多了呢!開心~~直到現在用了幾次後仍是沈溺在擁有它的快樂使用中呢!


Photobucket

我在OUTLET折折區買的LC鍋没有盒子,
店員用紙小心翼翼把蓋子包好,蓋在鍋子上並放進它們超耐重的LC專用袋,方便我們帶走

Photobucket

噔~噔~偶滴第一個LC鍋登場!!

Photobucket

LC鍋蓋子~26公分,法國製

Photobucket

LE CREUSET鍋~4 3/8 QT. 26cm Flame soup pot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見它亮麗的顏色,cook心情就超好滴~~
煮出來的食物有没有更美味呢!我想心理作用影響下應該是有滴吧!呵~~

Photobucket
有沒有給它超美的呀!

Photobucket
愛你唷~對了~我們還順便買了一張紅色矽膠防熱墊,搭配它!


Le Creuset 4 3/8 QT. 26cm Flame soup pots(173.93*0.65*1.086=122.78)



至今已使用多次LC鍋,之後會陸續PO我使用過後的心得及美食哦!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