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1次與朋友聚餐時光,朋友選擇了這家餐廳~旺 上海菜餐廳!
這家餐廳相信住在大溫的朋友都不陌生吧!它位於Richmond列治文Lansdowne Mall旁,是間上海菜餐廳,在列治文應也小有名氣吧!只是雖然在列治文餐廳盛多,但我們吃過的餐廳卻粉少,怎麼吃都是那幾家,且我卻從没寫過列治文餐廳的食記哩!奇怪中...因而朋友選在列治文聚餐,不管選哪家對我們而言都是新鮮的,因為我們吃過的餐廳不多啦!


Photobucket


那天聚餐時,因不好意思提出拍照要求,只好就這樣跳過去囉!但心裡不甘心哩!加上那天餐點有道菜它的味道讓我想再嚐嚐,心中一直唸叨著...於是找到列治文半日遊的機會,先是去觀音廟拜拜,吃午餐,逛逛mall,ikea,costco等...這就是我們制式列治文遊!

我們用餐時其實已是下午1點多了,已過了用餐時間,人潮散了,餐桌空了許多,不然它們用餐時間可是很快就客滿,總能看見人潮排隊呢!像那天我們聚餐就小排了一會兒呢!
午餐時間也不知點啥好,本想兩人點份小龍包及麵食就好,但與他想法不一,結果依他想法點了以下餐點囉!

上菜囉!
(菜名我都忘了,我隨便湊,大家就看圖發揮想像力吧!)



Photobucket
本來想點青菜的,結果看中意這道~金針腐皮

Photobucket

招牌小龍湯包

Photobucket

湯汁粉多,我怕胖給倒了

Photobucket
上海粗炒麵

Photobucket

讓我一直想再嚐嚐的味道就是這道~香酥芋泥鴨肉(忘了菜就亂編菜名)

Photobucket

酥酥鹹鹹的,芋香味十足,配上鴨肉真的粉好吃!

Photobucket

特寫一下,個人超愛,但不表示都符合大家口味哦!

Photobucket
滿滿一桌,吃得粉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