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鳳鳴粥麵位於Richmond列治文,是間粵菜餐廳,與隔壁的龍皇鮑翅海鮮酒家是同一間,相信大家對它都不陌生吧!

第一次知道這家餐廳是尤先生帶我去嚐鮮的,特推它家的鰂魚粥,號稱是用新鮮鰂魚片而煮出的哦!!
吃過很多家的港式魚片粥我們特愛這家的魚片粥,味道粉鮮美,特對我們的胃,所以它是我們招待友人,家人來加必吃的餐廳,一來鰂魚片粥清淡鮮美,餐廳菜色也多,價格合宜,營業時間又長,最適合剛下飛機或剛從島上搭乘ferry回來時的最佳晚餐/宵夜的餐廳哦!!

每次到訪鳳鳴時我們必點~鰂魚粥,再加點油條,搭配粥,喝起來是絶配哦!!另外它們家的汕頭麻辣凍蝦也超推,好吃地讓你一口接一口,還有明爐烏魚湯,湯頭煮入味後,酸酸甘甘的,挺爽口,不過對於魚湯我們吃過多次後才知原來鳥魚湯是喝湯不吃魚,難怪它的魚肉超難吃的,呵~~真是笑話一大篇!!




Photobucket汕頭麻辣凍蝦

Photobucket乾扁四季豆

Photobucket金牌鰂魚片粥~~有瞧見鮮魚片下的鰂魚片嗎

Photobucket


肚子太餓了,上菜後直顧著肚子,明爐烏魚湯煮入味後,急著品嚐魚湯,最後竟然忘了幫主角拍照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鳳鳴粥麵 Neptune Wonton Noodle
110-8171 Ackroyd Rd, Richmond, BC
604-207-9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