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Pine Beach & Belcarra Regional Park

-- 20070603 天氣晴朗


那天吃完IKEA早餐, 天氣很好便想去附近的Buntzen Lake 走走,

這個湖位於Port Moody往裡走, 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呢!

因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人們都往外頭遊玩囉!

我們到了Buntzen Lake 外面根本進不去, 人太多而管制不讓車輛進去,

所以我們只好再往上走到了另個地方~~White Pine Beach !(第一次來)

這裡仍是很多人潮車輛也一樣管制不讓進, 但我們心想都來到這裡,

還是要進去走走嘛! 所以就把車停在路邊, 走路進去beach囉!

但這段路實在有點遠, 終於好不容易到了beach;

哇~~覺得別有洞天的感覺!

這裡應說是個湖吧!但不知為何標示說是個beach,

呵~可能有部份地方像沙灘一樣吧! 天氣熱大家都愛來水邊玩耍,

 游泳,野餐,BBQ等等..享受夏天! 享受悠閒囉!

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人們享受陽光, 享受生活的情形吧! ^_^





beach 一角


夏天人們最愛的活動~ ~ 在 beach 邊玩耍, 做日光浴!


悠閒人一群人


夏日湖光山水好的去處


划划小船挺有樂趣的
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


沙灘及公園的指示牌




beach逛玩後, 我們因每次來都只去Buntzen Lake而已從未往上走,

此次便再往上走, 結果又發現了另個地方~~Belcarra Regional Park !





park sign




到了這裡我才覺得這才是beach嘛! 因有沙灘, 還有鹽鹽海水味呢!

看到很多人在玩水, 釣魚, 釣螃蟹哦! 當然還是有人在野餐, BBQ囉!

這裡有別於山下那兩個Lake 和Beach, 此地有一大遍草地,

雖然到處都有便便, 呵~ 不過這感覺更像個公園.

且還可從事很多活動喔! 跟著我一起看圖遊玩吧!





公園beach一角


他們才剛釣完螃蟹, 正在收拾工具中



這裡是正在釣魚,釣螃蟹, 拿張椅子坐在堤岸上釣螃蟹也不錯


看~~這位小弟正在綁緊繩子準備撒籠釣螃蟹喔! 要釣螃蟹是要用籠子的.




下面請看連續動作~~釣螃蟹




拿起網準備拋進海


往海裡拋


網子進了海水, 耐心等著上鈎吧!





最後我們有一個新發現呢~~就是不用大老遠去Sunshine Coast了,

呵~~呵~~我們發現這裡也有海星!!

去年我們去Sunshine Coast看見好多顏色的海星, 讓我記憶很深呢!

現在竟然也在這裡發現它的蹤影, 真是太開心了:)





美麗紫色海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