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town (鐵道鎮)
是Burnaby 一個很大的shopping mall,

它號稱有470個小舖商店, 結合了休閒, 美食, 娛樂, 購物等...

食衣住行應有盡有哦! 真的是個很方便的購物中心呢!

Metrotown (鐵道鎮)
裡每年都會有幾個展覽或活動供人們欣賞娛樂,

今年的沙雕展又開始囉! 依舊吸引大批人潮觀看呢!

此次展覽有兩個主體, 配合夏日季節與海灘有關, 整體給人很清涼的感覺;

沙雕由三個帥哥完成, 他們用著靈巧的雙手把作品雕刻得栩栩如生,

且每個物件的小小細節都雕得好細緻, 整個畫面真是讓人~~哇~~

所以我也拍了不少張相片, 現在就來分享給大家看看吧!!






這是工程完成一半以上的時候! 正在雕一隻球鞋及一台烤麵包機!


我在拍那位帥哥還回頭看我一下! 他倆正在雕球鞋及烤麵包機!


這位正在完成最後一片..., 用美工刀耐心地雕著呢!


我去逛逛回來後那隻球鞋完成了, 好神哦! 有没有很像呢!


正在雕著mall的名字!


瞧~~那條流出來的小河有没有栩栩如生!


主體之一 注意看每個小細節雕得都好細緻喔!


雕了幾天終於完成了, 現正在mall展覽著!



以下是每個主體的各個細節相片!! 好好欣賞吧!




兩座主體


主體城堡後面


看那球鞋, 烤麵包機, 手機, 果汁機有没有很像真的呢!


沙灘篇後面, 每個小細節都雕得不容易呢!


比基尼女郎還聽著ipod !










呵~~好看嗎? 喜歡嗎?

我最喜歡城堡那一座~~尤其是那隻球鞋好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