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滴新玩意 ~~ Sony CR320E 華漾粉- sony vaio 筆記型電腦

噔~噔~噔~等待已久的新玩意 Sony CR320E (北美型號,與台灣不一樣)

終於在三月中收到囉!
這台華漾粉(小pink)是免費的哦!


因為這是LG努力的結果呀!因某些因素而有這樣的機會可用點數換取禮物;

所以他努力賺取點數就為了給我個驚喜~~送我第一台筆記型電腦!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桌上型的電腦, 没太多機會用筆記型電腦且也用不習慣,

但此次LG的好意我想我要慢慢開始習慣用筆記型電腦囉!!






↑ sony CR320E 花漾粉




YA! 有新電腦了~~因我們要換的這款型號只提供藍和粉紅可換,

我不喜歡那樣藍色, 因而選擇華漾粉, 真的有夠粉的,

不過雖粉但還能接受啦! 且這樣就不易看到留下的指紋, 嘻~

這台電腦功能還真不賴呢, 是sony vaio筆記型電腦,

具備高速效能新款, 可不用開機便能享受觀賞DVD,音樂及相片的樂趣呢!

它還有很多不錯的配置, 詳情請上SONY網站吧!

雖此台與網站上有些小小不一樣,因它是北美型號嘛!

但大致上差不太多啦! 且LG還把內存給加大, 現在它可我們家的第一名囉!

此外因我們用不習慣Vista, 辛苦的LG努力許久試了又試,

最後在我的催促下, 終於把它變成window XP! 可真不容易呀!

現在我終於可以好好玩玩它, 每天用上網心情也特好喔! ^-^






↑ sony CR320E 花漾粉, 有没有很粉呀!







為了配合我漂亮的小PINK, LG還拿出他很喜歡的雷射滑鼠給我用,

還真的不錯用呢! 謝謝你~親愛的LG!! ^_^






好用的雷射滑鼠, 還有附上可愛的套子哦!




註: LG 還對換了ipod touch 及超酷吸塵器喔!
那台吸塵器前些天已收,舉著它,超酷的,好像機器戰警哦!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