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我愛吃, 自己做的韓國小菜~涼拌黃豆芽!



韓國小菜~涼拌黃豆芽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吃韓國料理, 每次去韓國餐廳時, 我都特別愛吃它們的小菜, 每店家出的小菜都不一, 但都不錯吃呢! 因而我深深為韓國小菜著迷哩! 因此我也想學習著做看看.

其實之前已由一位韓國同學的教授而學會做韓國泡菜, 只是尤先生不愛吃, 我做一顆又太多, 所以我不常做, 且之前做的時候太忙了也忘了要拍照, 結果...呵~~就没有它的食譜分享了, 等我以後再做時, 再分享囉!

不過我還是做出這道韓國小菜~涼菜黃豆芽, 其實小菜一點也不難, 食材備齊, 煮熟黃豆芽再調味, 拌勻即可囉! cc


材料: 黃豆芽適量, 塩少許, 紅蘿蔔絲適量(配色用)

調味料: 薑泥, 蒜泥各少許, 韓國辣醬少許(適量加,看大家的吃辣程度加, 加越多越辣), 香油少許

做法: 鍋放冷水加熱不用至滾, 只要水熱時加入黃豆芽, 小許塩, 蓋上蓋子悶煮至滾, 熄火再悶3分鐘即可撈起, 放進盆裡, 加入調味料, 紅蘿蔔絲拌勻, 放涼入冰箱即大功告成囉! 有没有給它起簡單呀! ^_^




↑ 開始要悶煮黃豆芽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這就是我用的韓國辣醬~Red Paper Past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薑泥, 蒜泥, 辣醬, 香油入盆裡等黃豆芽悶熟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黃豆芽熟後加入盆裡跟調味料拌勻即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好香呢! 放到盤裡拍照, cc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顏色有没漂漂, 想吃嗎? ^_^


做了這道小菜, 也隨便醃了豬肉片, 是用韓國烤肉醬去醃的, 這是我也是我的超級簡單懶人醃漬法的韓國燒烤哦! (改天再分享) 有了小菜, 燒烤豬肉片, 再弄道清菜及煎顆蛋, 大碗以飯做底加上小菜, 清菜, 豬肉片再放上荷包蛋, 這就又變成了我自製的韓國拌飯了! 呵~~ Yumm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