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去度假囉! Ya !! ^_^


annie要去度假囉! 在此先公告一下, 將會有一星期不在家, 請大家別忘了來看我哦!

此次旅行是要帶尤爸尤媽遊美國的, 其實他們此趟來加最主要的目的也是去米國玩的, 因此尤先生幫他們規劃兩趟 trips, 這次是其中之一!

此行我們將去 拉斯維加斯 & 舊金山 , 這兩個地方我與尤先生於2006年的美西之旅已去過一次, 不同的是上次我們是開車過去, 讓尤先生圓了征服美西的願望! ^_^ 不過這次我們是用飛的, 且考量尤爸尤媽體力, 每段旅程都是在空中飛, 本來打算從賭城開去舊金山, 但兩位老人家體力不允許, 最後只好搭機.

行前尤先生為了結省旅費待在電腦前做homework的時間可不少呢? 研究如何能訂到較便宜的機票, 酒店, 車子等..這些細節費用可是旅途中的大頭呀! 所以再辛苦也要做~精打細算下才能讓旅途玩得愉快, 荷包也才不會太失血嘛! 呵~~

而我呢? 當然尋找好吃, 好玩景點是非我莫屬, 之前的好幾趟旅行下來, 讓我深深感覺到, 有没有做足homework差別很大哩! 若我有認真做功課, 無論是在行前或之後我都能記憶深刻, 但若我偷懶不做功課, 只是跟著尤先生走馬看花遊玩, 那麼這樣的行程我一下都忘記了, 要是現在要我回想我早已忘得一乾兩淨囉! 因此~這就是有沒有認真做足功課的區別! 從此以後我就只好乖乖做功課, 也好讓我的格子更精彩! 只是寫遊記真的超累人的, 首先要先過瀘成千上百張的相片, 之後編輯等..所耗的精力可不少呢! 不過想想把美好旅途化成一篇篇文章遊記, 成為日後的美麗回憶, 加上又有格友們的支持與鼓勵, 那份成就感及心裡的感動是無以言語的, 再累也是值得的! 謝謝大家!!


以下就是我們暫定的旅程規劃, 共一週七天的行程, 若大家有此兩地的好景點或美食餐廳介紹, 也別忘了告知我哦!

20080929 (一) Belllingham → Las Vegas
20080930 (二) in Las Vegas
20081001  (三) in Las Vegas
20081002 (四) in Las Vegas
於賭城其間當然是盡情遊玩各個有特色的酒店及品嚐美食囉! cc

20081003 (五) 近中午的班機 Las Vegas → San Francisco
  →暫定下機, check-in後, 遊柏克萊大學, 其實主要是要去The North Face Store啦! 呵~ 時間天氣允許可能還會遊金門穚(雖兩個地方分隔兩方, 但不想浪費時間哩!)

20081004 (六) in San Francisco
  →花街, 漁人碼頭(39號碼頭, 罐頭工廠, 功克力工廠)及適天氣而定是否搭乘cruise遊金門大穚一圈, city hall, chinatown, 六姐妹

20081005 (日) in San Francisco
  →亞洲藝術博物館(週日免費), 現代藝術博物館
 
20081006 (一) San Francisco → Bellingham
→這天行程就是把遺漏的景點遊一次或再遊喜歡的景點, 彈性使用!


以上就是簡單規劃, 當然會適天氣, 體力, 時間等做調整, 願一路順利平安!! 若各位有任何建議可別吝於留言給我, 才能使我們的trip更愉快! ^_^

最後再先預告一下, 我們的第二趟trip, 將於10月中下出發去~~合我意 夏威夷 Hawaii !! 朋友們若有好建議也可告訴我哦! 感謝大家囉! 我會拍美美相片回來分享給大家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