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Bread Garden~~我倆幸福甜蜜約會

Bread Garden在大溫哥華地區有多家分店,賣著香香咖啡,各式飲品,甜點,三明治等...個人覺得它還挺受歡迎的,店內時常人潮多多,無論你想約會,喝下午茶,用餐(西式),與朋友,同事,同學聊天,談事情都很適合,且店裡有wifi可上網哦!我想這店應該是受歡迎的,很多人常一台筆記型電腦,一坐就是一下午,是一個平價也舒服的地方呢!

Photobucket
芒果起士蛋糕~口感香濃,綿密,好吃!

其實說到Bread Garden,這裡曾是我們約會的地點,當初還是遊客的我,我們看完電影,他帶我來了這家店,坐在角落談心,我想那應該是我們第一次正式約會吧!呵~~因此我們對Bread Garden特別有感覺,偶爾還是會重溫舊夢一下!

每次我們除了各點一杯咖啡外,我們最喜歡的是它們家的芒果起士蛋糕,它的芒果香濃順口,我一直學不來,雖然我會做原味起士蛋糕,但始終做不出那樣綿密,香濃的芒果味,所以每次經過此店,尤先生總想來一塊芒果起士蛋糕,解嘴饞~~


Photobucket
1人1杯咖啡,再來塊芒果起士蛋糕,哇~大大的滿足,幸福下午茶

Photobucket
店內環境~我們去的是Burnaby Metrotown大統華樓上那一家Bread Garden(因為好停車)

Photobucket
店內點餐櫃台及另一邊環境


Bread Ga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