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原本已發,但後來annie又給隱藏, 因有位格友, 覺得此篇說出心聲吧!
現在又重發了, 但以密碼方式呈現, 有興趣的人就看吧!


我的格子我作主之人氣之省思!

人常常會在某些時候迷失了自我, 最近的無尾熊就有這種感覺. 記得最初寫格子只是很單純想把我們留下足跡的地方, 吃過好吃的餐廳, 烘焙的點心, 美食食譜等等.....一一記錄下來, 以做為我們美麗的回憶! 也可當作是記憶檔案吧! 因為尤先生總是很健忘, 喜歡問東問西, 問著以前出遊的細節, 而我們也常聊著而有了爭議, 我記得是這樣, 而他記得是那樣, 於是翻翻舊文, 此時annie辛苦寫下的遊記便成為證據, 答案就在文章中嘛! 這也是我的文章作用之一唷! 呵~

之前寫遊記時, 我還會放上我們自拍出遊的人頭相片, 心想反正没人認識我們, 且我的格子人氣也不旺, 應該沒有人會來看吧! 連尤先生也總是問我, 我的格子到底有没有人去看呢??? 我回答~應該没有吧! 應該只有不小心上頭版時才會有人氣吧! 所以我才安心地放上人頭照, 也好讓家人看看我是胖是瘦呀!

但不知曾幾何時,  似乎變得不一樣了, 我的格子似乎會有人來看了,  從我把pixnet當備分空間時,  文章遊記的人氣有在增長中,  奇怪真奇怪!  我一直覺得納悶..我並没經營它,  何來人氣呢! 然而現在矛盾心情產生了!  究竟有没有人氣重要嗎?我在乎人氣嗎?  我到底想不想放上自己的照片呢?  尤先生說:  別想那麼多, 想放就放, 想寫就寫, 管它有没有人看,  妳寫得開心就好,  他不在乎被我放上來啦!  想想也有道理,  我何必庸人自擾呢!  本來就是我的空間我作主,  何必管別人怎麼看呢!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別被暫時的虛榮心給掩蓋過最初的根本及意義!

在這個世界裡待久了, 突然間覺得很容易迷失自己哩! 應該是現在新玩意, 新東西多了, 好奇心讓一切慢慢變質了, 現在突然醒了, 想回到最初的時候, 開心快樂的記下每天, 每次生活點滴, 讓一切回到最初吧!

網路的世界很大也很小, 它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卻也讓人覺得越來越遠, 突然這麼以為, 您覺得呢?

每天都是快樂的一天!! annie把相片放上來, 若哪天在路上遇見我的格友, 請記得要跟annie打聲招呼喔! 讓我也認識你(妳), 好嗎!  ^_^

annie 心情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