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移至圖上, 圖會變大, 可以把圖看得更清楚喔!






今早開機後發現我又上首頁專欄了, 真是驚訝哩! 真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推薦, 才能讓我的文章上首頁吧! 開心..

只是連續上讓我很surprise, 才剛寫完~~[記錄]寫給自己的文章2, 現在就寫~[記錄]寫給自己的文章3, 真是太.....開心了, 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可是我上首頁的文章都是美食哩! 只可惜我的遊記上不了呀! 呵..是不是太貪心了! 不過想想我本來就是什麼都寫, 不出遊的日子, 就寫寫生活, 烘焙筆記及吃在溫哥華嘛!

annie'sblog=生活+旅遊+烘焙+美食 :) !




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