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科技始終來自懶惰的人性!當初搬家時就知新家是地毯,而打掃上地毯較地板難清掃,用吸塵器吸地也是有點費勁,所以就給了我一個藉口買了掃地機器人Roomba570試用看看,剛好那時costco正折扣中,尤先生便二話不說上網訂購了它(online only).

自從家裡添加了這個成員--我家的瑪麗亞~
掃地機器人Roomba570,家裡變得更乾淨了,從此以後我打掃時就輕鬆許多了...
每隔幾天定時出動打掃,每次它都很努力地吸~吸~吸~很辛勤地走動屋裡的每一處,感覺像是亂無章法地到處亂闖,但它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哦!地上滿滿是它走過的足跡,我想這表示它真的有給它認真地吸吧!呵~~
總之~覺得它真的不錯用啦!!尤其對於毛髮是我最討厭的,當頭髮與地毯結合時,加上地毯上的灰塵及髒是不易看出的,你能想像要把它們清除是件很煩的事嗎??而這台勞苦功高,無怨無尤的瑪麗亞機器人它就能徹底解決我這個煩人的問題,真是太感謝它了...

其實很早前就知道有機器人掃地機,雖說它對於懶人的我有很大的誘惑及幫助,但卻遲遲引發不了我對它的興趣哩!我想原因有二:
一來可能那時是木地板不需要,二來實在是很懷疑它的實用性???總持著問號??它真的能打掃乾淨嗎???我想這點應該也是很多人懷疑的問題吧!因有很多走過我家的朋友們都那用著懷疑的口氣詢問我~~它真的管用/好用嗎??

現在我試用後的心得告訴對它有興趣的朋友們,它真的粉好用,是我的好幫手,省事,方便,聲音小又能掃乾淨,比自己打掃的還乾淨呢!

但掃地機器人Roomba570雖有它的好,當然也有它的缺點,如死角無法打掃到,或是家裡東西太多時就會造成打掃的不便,它不知如何走動哩!所以要出動它時最好能清空一下空間給它運動啦!另外對我家而言還有一個問題,不知是我家放置的毯中毯太厚還是...它總是很困難爬上去哩!每次都是卡在那裡而繞道,真是傷腦筋...所以我只有單獨清掃那張地毯囉!

以上是我個人對掃地機器人Roomba570開箱文,試用心得報告.

Photobucket
開箱文~Roomba scheduler57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看底部~有毛刷、刮刀跟滾輪刷,最下面是集塵盒與濾網

Photobucket
疊疊樂~上面小的是搖控器,且別忘了我還可定時scheduler打掃哦!

Photobucket
配件有充電電池,虛擬牆,遙控器 備用毛刷組,充電基地台1座,備用濾網,變壓器,清潔工具及說明書

Photobucket
簡易操作說明1

Photobucket
簡易操作說明2

Photobucket
充電中,說明書上建議第一次使用前最好充飽十六小時,電池才能發揮最大效能

Photobucket
工作囉!好不容易爬上我家的毯中毯

Photobucket
加油~

Photobucket
我努力地吸~吸~吸~

Photobucket
瞧我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有没粉乾淨呢

Photobucket
努力走動亂闖中

Photobucket
哦~喔~亮橘燈了,我快没電了

Photobucket
從何處出來就自動會回到何處!很酷吧!我要回基地囉!

Photobucket
慢慢組合歸隊

Photobucket
乖乖回座~充電中




附上其它網友更詳盡的使用心得~~Roomba的使用心得及說明Roomba的保養及清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