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圖圖3.jpg

不知不覺我又離台近3年了,實在有點久哩!

當初來加時,哥哥,姐姐們的小孩還是小小孩,現在都已變成大小孩了,他們的轉變成長就在那一瞬間~~唉!歲月不饒人呀!3年没回去,真的好想台灣呢!想念台灣的人,美食小吃及美麗的風景...

此次的回台原本没在計劃之內,只是快過年了,突然想到我們遠離家鄉又快3年了,加上今年是尤爸70大壽,想想真的要找時間回去了...於是開始著手問機票事宜,問了n家,直飛價格都不便宜,後來問到國航現在有促銷,只是回台要先在北京轉機過一夜(因班機每天一班,所以時間無法連接),心想這樣雖然麻煩點,但1人可省不少錢呢,且飛台灣及北京也正是我們的規劃,所以再三考慮後決定省荷包要緊,年輕人轉轉機没什麼大不了吧!呵~~就這樣回台倉促定案,開心...


微笑貼紙.jpg

這次回台尤先生的假不多,待在台灣時間有限,加上有了上次回台的經驗,我們放假但家人朋友都没放假,大家士農工商,大人小孩各忙各的,我們待的時間又長,就我們最閒,結果粉無聊哩!且當時為了多陪陪我爸媽我又多留台灣1個月,結果..我真不知是我爸媽陪我還是我陪他們呀!哭笑不得...呵~~所以此次我們決定去玩~環鳥去,留幾天時間與家人聚聚就好.
於是我們的台灣環島之旅就成行了,但願一切平安順利!!這一次我一定要好好記錄咱們台灣之美,認真記下屬於我們甜蜜的台灣之旅回憶.

台灣之旅行程規劃後補...願有個愉快美好的假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