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台灣味~麻辣牛肉麵


溫哥華尋找台灣味~京園牛肉麵


這些天因身體不適, 懶蟲找上我根本不想動, 只好跟尤先生請假, 咱們外食吧! 嘿嘿~疼我的尤先生當然說好囉! 我請假等於要他煮, 他不善於廚房的事, 一定會說妳要吃什麼, 我去買, 呵..這就是尤先生的做法啦! 於是我又開始尋找試吃台灣味~~

京園牛肉麵之前我們去吃過一次, 可那時我没寫格子, 因而没記錄囉! 現在就開始寫吧!

它位於大溫哥華-Burnaby本拿比, 在BCIT 學校旁邊, 我想在學校邊的確也引來不少學生哩! 加上它又是台灣味~牛內麵及泡沫紅茶更是吸引眾多華人來嚐鮮呢! 因此它的生意也不錯哦! 我們剛好是飯點去的, 人潮也是絡繹不絕, 一桌接著一桌, 印象中之前的生意似乎没那麼好哩! 可能那時不是飯點時間吧!

店裡menu種類很多, 就像台灣的泡沫紅茶店一樣, 有簡餐飯類, 麵食類, 火鍋類, 湯類, 小菜類, 點心類, 厚片土司類, 飲料類 (綠/紅茶類, 奶茶類, 特調飲品類, 新鮮水果類, 可爾必思系列, 冰砂類, 雪泡類) 等等..種類是不是很多樣呢! 這次我們點了麻辣牛肉麵 beef brisket noodle in spicy soup 及麻油雞鍋 sesame oil chicken hot pot , 二樣滷味拼盤及蔥油餅 green onion pancake. 我想補一下點了麻油雞鍋, 尤先生想吃台灣味點了麻辣牛肉麵, 為了發洩他非常down的心情, 想用吃來彌補, 又多點了二樣小菜點心, 本來還想繼續點的, 被小氣的我給阻止了, 我知道他根本吃不完的, 真是受不了他呀!



接下來跟我看圖吃美食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滷味雙拼 ~ 豆干及牛腱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點的麻油雞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麻油雞鍋套餐附送的麻油麵線及青菜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麻油雞鍋套餐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麻辣牛肉麵, 看起來賣相還不錯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尤先生準備開動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蔥油餅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點了一桌美食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京園牛肉麵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