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這天的行程就是開車遊歐胡島的東南角,最主要的目的地就是夏威夷.最佳浮潛天堂~恐龍灣Hanauma Bay!!

龍灣Hanauma Bay中的Hanaumay在夏威夷文是"彎曲"的意思,它位於歐胡島東南部,整個海灣呈現成近半圓形的弧度,遠望就像一隻趴著睡覺的恐龍,因而才被稱為"恐龍灣".湛藍清澈的海水中佈滿著珊瑚礁及色彩鮮艷的熱帶魚群,大大小小的魚兒自由自在於海裡悠遊著並大膽地與人們水中嬉戲,所以號稱全島最佳的浮潛天堂.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恐龍灣的海水真的粉藍又清澈,我想每個人看到如此景色應該都會說~~哇!!好美哦!它屬自然生態保護區,所以進入美麗的恐龍灣前園區一定要求遊客們先觀賞一段海洋生態保護的影片,影片中說明了恐龍灣的形成及海底世界充滿美麗又豐富的生物等...意指著保護生態環境.人人有責哦!^_^
觀賞影片時需要帶上耳機,不過放心啦!他們很貼心,備有各種語言的耳機,只要輕輕一按設定好,大家就可以輕鬆明白影片中的內容了,絶不會有鴨子聽雷的情形囉!呵~~
另外看完影片別忘記去登記簽個名,這樣一年內回訪就不用買門票進入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裡的海水實在是太美了,一到此地我們趕緊安營,找個好地方休息放東西,尤爸尤媽先換裝完畢於營地休息,此時尤先生早已忍住迅速換好衣服準備下海去與魚兒約會囉!而我呢!看見如此美麗的海景,又是最浮潛天堂,我也忍不住想下海,但實在是又愛又怕,因為旱鴨子的我怕水啦!

在尤先生極力要我下海體驗一下浮潛的樂趣,於是我鼓起勇氣,也在他的大力協助下,先1次2次的適應海裡的感覺,再學習如何在海裡咬著浮潛用具用嘴巴呼氣,在學習好久後我漸漸敢低下頭,也慢慢適應海水的壓力,終於我可以看到海底世界了,可是我怎麼找不到他們說的美麗成群小黃熱帶魚呢??所以我努力尋找著它們的下落,最後終於在較深處讓我與它們擦身而過,哇~這感覺真奇妙!實在是太開心了~~感謝尤先生的協助讓我完成這個對我而言根本不可能達成的任務~我的夏威夷.恐龍灣--浮潛初體驗!!感覺太棒了,記憶深刻,永遠無法忘懷!親愛的.謝謝你!

我的夏威夷.恐龍灣--浮潛初體驗讓我有機會窺探神秘又美麗的海底世界,海底真的很美,五顏六色,好奇妙!浮潛時總會不小心採到美麗的珊瑚等..它們也是有生命,sorry!我是不小心採到的,謝謝你們努力的活著讓我們可以跟你們打招呼,你們要加油哦!海裡是它們的世界,我們本不該進入,但.....所以我們更要好好保護愛惜它們,這樣才能一直有美麗海底世界可看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偶是恐龍頭

Photobucket
偶是恐龍身體

Photobucket
偶是恐龍尾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恐龍灣園區出入章~粉夏威夷的感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早進灣,午餐於園區吃熱狗,尤爸尤媽雖換衣但卻沒下海,只是在岸邊玩水,我呢!看到我想看到的美麗熱帶魚就上岸了,尤先生則繼續玩耍,而且還捨不得上岸休息呢!所以用餐後他又下海了,但怕麻煩的他竟然没補擦防曬油,結果可想而知...玩了幾個小時後,累了上岸我們依依不捨離開這裡,繼續沿著海岸線開車環半島去~~

遊記待續~~


後記:當晚尤先生的後背整個呈現紅紅一片,疼痛不已呀!誰叫他只貪玩,不知防曬哩!還怪我没幫他擦..唉!真的很可惡!


隨機文章,請繼續閱讀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