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 ~~ 休息一下吧!



突然覺得很無力, 很煩哩!
家裡的電腦怎麼一台台出現問題呢? 現在的電腦病毒可真是無所不在, 一個不小心, 就又中毒, 怎麼掃毒也沒用, 真的很討厭. 電腦出現問題, 上網就會有問題,  而如今依賴上網的我們, 一天不上網, 就全身不對勁! 所以只要我的電腦有問題, 尤先生就會被我煩, 煩著他在忙碌之餘快快幫我拯救它, 但好不容易求它重整我的小pink, 他為了防止重複的事情又重演, 裝上好多防火牆, 可這也讓我的圖圖, 連結都出現問題, 常常不注意圖及連結又出不來, 很不穩定, 啊~~真的很煩呢! 看來我真的要休息休息了, 電腦都提出警訊, 想罷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