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很熟悉的地方吧! 猜對了嗎?




看此篇之前大家要先看這一篇 ~~ 猜猜這裡是哪裡呢? 一個你我都熟悉的地方! 這篇是接上一篇的, 來揭曉答案的!

不知大家有没有猜到呢! 答案就是 ~~ 黃色 M - McDonald's 麥當勞 !!

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 覺得它跟其它地方很不樣哩! 很溫馨, 舒適的環境, 因為這裡是麥當勞加西地區行政辦公中心! 在門市旁邊的建築物就是行政辦公室囉! 員工break時應該可以到門市休息一下, 喝杯咖啡吧! 呵~~ 我想的啦! 此地這麼優, 在這裡辦公也不賴吧! 尤先還說在這樣的公司上班感覺應該很特別! cc

記得以前在台灣我總喜歡點杯飲料, 選個僻靜, 人潮少點的一區, 悠閒坐下來, 吹冷氣, 看書, 看來來往往的人, 所以這個地方我對它是特別有感覺的! 若台灣也有這麼優的環境就更棒了, 我一定能待更久的, 想想都覺得很享受哩! 呵~~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一樓用餐區一角, sorry拍得有點暗! 旁邊就是點餐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上二樓有更多用餐位子哦! 樓梯間的樣子!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樓梯間的畫都很溫馨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這就是我允許尤先生點的東西啦! 因不喜歡他總吃冰食哩! 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上二樓先看到的用餐一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很棒的一角, 這裡看書很棒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用餐區中間的裝飾~讓人覺得有像在家的感覺! 有舒服沙發, 電視及壁爐!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當然也有兒童遊樂區囉!




用餐後要下樓時, 我才發現樓梯間有這麼一個東西哩! 原來他們還是很貼心滴, 這是讓殘障人士可使用的伸降機, 是靠著樓梯的欄杆而上下的, 真的是很棒, 很貼心的設計呢! 孤陋寡聞的我現在才發現有這樣的裝置, 因覺得很棒, 特別才拍下它, 在旁的尤先生卻覺得我大驚小怪, 說這個裝置到處都有呀! 啊~~原來我平常這麼不用心呢! ^0^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殘障人士伸降機使用說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這就要扣住的地方, 難怪樓梯的欄杆那麼穩固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上樓梯用的板子, 原來就是用它放輪椅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戶外的用餐環境, 涼風吹著還真棒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麥當勞加西行政辦公中心門市, 還有得來速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麥當勞加西行政辦公中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麥當勞加西行政辦公中心的sign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於路邊拍攝的麥當勞加西行政辦公中心




不知大家猜對了嗎? 看了留言有位格友猜對了!

這樣舒適, 特別的環境, 有没有想待在那裡用餐呢! 很喜歡店裡的感覺, 讓人很放鬆! 只是没想到這樣的環境竟然是麥當勞叔叔住的地方, 讓我深深愛上它! ^_^ 看了格友的留言, 台灣麥當勞的廣告好像有叭叭叭叭叭叭~~音樂, 是吧! 真想看看這個廣告, 其實台灣的廣告還是最有意思的! 尤先生就很愛看哩!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