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格子世界又出現新玩意, 其實我也不知道它怎麼玩哩! 只是因好奇從格友那看到這個東西, 於是點入也申請玩看看囉! 稍看了一下應該又是個讓你的格子不孤單又可以格會友的地方吧!

部落軌道 Blog Orbit 是個部落格網路服務網站, 它的主要目標在聚集有同樣興趣的格友可以有交集, 也可順便利用格子空間認識更多人, 以格會友嘛! 以下是取自官網 的圖, 大家看了就會明白了!










另外它還有 部落軌道官方部落格   讓大家可以好好了解這個新起的網站! 我覺得它有點像 網路, 但卻又比它有更多好玩的功能, 它可設自己的標籤軌道, 而你的標籤軌道會出現在與你有同好之格子的部落軌道中, 所以你也因此能交到同好的格友了! 它可以留言, 有大聲公, 也有人氣部落格排行榜, 也可推薦好格, 還有BO幣等等.. 另外它也陸續在開發一些好玩的功能, 以讓其更完善! 總之新鮮的玩意兒總是好玩的嘛! 有時間也去看看吧!


 

↑ 這就是申請過的樣子! 或如我左欄下方的樣子!
頁面有幾種顏色可選擇!







這個部落軌道還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分享, 大家有興趣知道更多, 可去 官網 瞧瞧囉! 在格子的世界裡總是推陳出新, 一直都有新東西出現, 多認識一些也没壞處,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啦! 好奇心嘛!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