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Costco 好市多記憶枕頭


睡眠對一個人是很重要的! 然而想要有個好眠, 當然睡覺的工具也不可少囉!

之前總是聽朋友提到他們都會買記憶枕頭, 床組等.. 我每次都是一聽, 且還會懷疑那真的有作用嗎??? 後來不知是我睡姿問題呢?還是.. 我很容易睡到脖子
不對勁(落枕), 全身酸痛等.. 於是我也有想買記憶枕頭的念頭了, 但純粹是一試的心態, 所以才跑去Costco買, 因為試用後若不好無論多久還是可退換的, 呵.. 我想這是尤先生喜愛它的原因吧!
附帶一提對於這個policy我們也曾經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記得之前尤先生曾經要買樣東西
, 他詢間店員有關它們warranty的問題, 但它們並没賣哩! 可是若是產品有問題怎麼辦呢? 他們的回答更讓人一驚 ~~ 客戶可退回產品及出示收據它們會包退包換且無論時間多久, 哇~~很怪吧! 他們說, 別懷疑, 這就是 Costco!! 不過好景不常, 前不久他們的policy也改了, 對於電器電腦相關產品退換商品時間已有限制了, 而其它東西應該是不變的.

言歸正題吧! 試用過這個記憶枕頭後, 剛開始還不覺得它好哩! 但後來漸漸覺得它還真不錯, 因為它可根據你所釋出的壓力做出一個屬於你的膜印, 即你最舒適的位置,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記憶功能吧! 然後你就能每次都用最舒適的位置躺著而不會有不舒服了, 這是我自己的感覺, 給大家參考而已! 以前我用一般枕頭睡醒後枕頭總會被我擠上去, 但這個記憶枕頭卻會乖乖的, 原封不動地在那裡耶! :) 因此個人覺得它還真的不錯用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記憶床上用品好像有很多材質, 所以價格也會不一樣, 我也不懂, 大家若有興趣, 或知道更多訊息可以告訴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